组图:意想不到的明星豪宅镇宅之宝大揭秘
下一组:组图:巩俐曾子墨亮相LV店开幕 与高层关系不一般(20张)
1/16
    蓝心湄喜欢收集“河马”,庾澄庆早喜欢收集球鞋,黎姿偏爱太阳镜,许慧欣的镇宅之宝竟然是蛇蝎,大S喜欢收集恐怖片,成龙拥有数亿的紫檀木……

    蓝心湄镇宅之宝——“河马”    蓝心湄喜欢收集“河马” ,蓝心湄的收藏可说是与从不同,她喜欢收集一大堆大大小小的河马,有水晶的,也有陶瓷的、布偶的……不过虽然河马很可爱,可是收集起来却很 “ 艰辛 ” 。蓝心湄说,市面上有很多犀牛、恐龙,可是河马却很少,她只有到国外去买。不管是要价近两万元的“金耳扣” 河马,或是水晶河马,一系列的 “河马家族” 虽然受到蓝心湄的喜爱,却都比不上那只长得残障畸形的河马。这只蓝灰色的河马,蓝心湄每天晚上都有抱着它才能入睡,就算是出国或是到外地出差,也要带着它。有一次蓝妈妈看到小河马实在太脏了,就自作主张把它抓去洗澡,没想到蓝心湄为此颇不开心,因为没闻到熟悉的味道,有阵子她连觉都睡不好。

发布时间:2010-04-29 | 我要评论 | 0

-(共16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