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亿万富翁奥普拉《脱口秀》即将停播
下一组:组图:范冰冰称我的龙袍你们未必敢穿(8张)
1/26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宣布由她领军的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将于2011年停播,而她将把精力投向自己即将推出的有线电视网。奥普拉·温弗瑞,这位被誉为美国最具舆论影响力人物之一的文化传媒领袖,虽然即将离开脱口秀,但却绝不会离开她的“传媒航空母舰”。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宣布由她领军的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将于2011年停播,而她将把精力投向自己即将推出的有线电视网。奥普拉·温弗瑞,这位被誉为美国最具舆论影响力人物之一的文化传媒领袖,虽然即将离开脱口秀,但却绝不会离开她的“传媒航空母舰”。 纽约,著名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日前上《奥普拉脱口秀》节目,展示昔日土气雷人的旧照。

发布时间:2010-05-25 | 我要评论 | 0

-(共26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