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比基尼横空出世演绎勇敢吃螃蟹的女星
下一组:组图:非同一般的3D泳装大片(5张)
1/11
    当时只有18岁的碧姬.芭铎穿着无肩带的比基尼,在海上游艇中无限漂浮的情景给人无限遐想。

    64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早已经过了风华正茂之年,纵使气质非凡,也难以姿色犹存。然而,即将步入64岁高龄的比基尼泳装却因为其恰到好处的裸露以及得到了一代又一代女明星的眷顾,而性感依然。这些红极一时的女星为比基尼的性感做出了最鲜活的诠释,也为比基尼谱写了一段最香艳的发展史。 1946年6月30日,美国在太平洋一个叫比基尼的小岛上试爆了一颗原子弹,震惊了世界。18天后,Louis Reard推出了由他设计的胸罩样式上衣加三角裤泳装。 在比基尼正式登场前,欧洲的女性刚刚告别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贵妇装扮,开始从繁复的服装枷锁中解脱出来。

发布时间:2010-06-0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