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纸醉金迷的奢侈生活(组图)
下一组:组图:希尔顿ipad塞LV套 肆无忌惮不戴Bra(9张)
13/15

    朱玲玲 以下几点是名媛的基本条件: 一、要和有钱人搭上关系 ,无论是嫁给有钱人还是千金小姐,哪怕是自己赚钱,都要和有钱的家族搭上关系。正因为这一点,很多香港娱乐圈的明星尽管钱赚得也不少,也经常出席派对,但人们对她们的定义始终只是明星,不会报导的时候说某某名媛,符合这种情况的有张曼玉、刘嘉玲等。 二、要保持一定的暴光率 ,经常出席一些公开活动或者上八卦杂志,名媛谁更出名并不是在比谁家更有钱。举个例子,黎瑞恩嫁的算是豪门了吧,但她家管得极严,平时除非有需要是不会抛头露面的,她的条件虽然符合名媛,但因为暴光率实在太低,谁也不会想起名媛中还会有她的存在。 三、是外貌要出得了厅堂 ,基本上名媛长得都不难看,原因很简单,就算原来不好看花钱在脸上动刀子就行了。其他一些比如要会打扮,懂得时尚潮流我认为对名媛来说已经不是基本要求了,这是她们的“本能”。

发布时间:2010-11-0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