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纸醉金迷的奢侈生活(组图)
下一组:组图:希尔顿ipad塞LV套 肆无忌惮不戴Bra(9张)
4/15

    万宝宝 每年年底,毗邻巴黎协和广场的克利翁饭店都会迎来一个特殊的盛会,来自十多个国家的24位名门淑女将在这里翩翩起舞,宣布她们正式跨入上流社会。 1991年,巴黎举办了首次“克利翁名媛舞会”,此后一年一次的“克利翁名媛舞会”成为巴黎上流社会圈里唯一一个专门为外国名媛打造的高级舞会。03年,中国女孩万宝宝(万里委员长的孙女)也参加了这个舞会。万宝宝是万瀛女的别名,也是迄今为止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有幸参加“巴黎社交名媛成年高级时装舞会”的中国人。 宝宝没有陪伴爷爷万里及父亲在中南海定居,她早前已搬到香港,至今差不多8个月,她表示来港是为了学珠宝鉴证课程,她对钻饰情有独锺,但暂时未有收过男友所送的钻饰,她说﹕「我仍在等待追求者﹗」万宝宝闲时会周围飞,早前才到过巴黎、纽约。

发布时间:2010-11-0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