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富豪够奢侈 天价生子费用大比拼
下一组:豪门不神秘 揭秘港台贵妇千金的生活(27张)
1/7
    生孩子要多少钱?超过一百万生孩子你信吗?明星就是明星,其在结婚生子上也总会与众不同,豪华产房、天价待遇、奢侈开销等问题都会惊暴媒体、网友的眼球,而如下几位女明星生孩子费用远远超过了十万元。

    1、陈慧琳。生孩子医院:嘉诺撒医院。2009年7月10日凌晨,陈慧琳在旧山顶道的嘉诺撒医院诞下6磅重的儿子,宝宝英文名Chace,中文名刘昇,而陈慧琳此次生产的医院也是香港有名的明星生产“圣地”,在香港最低剖腹产价格是5万元左右,在内地,有女明星生孩子就花过超20万元,估计陈慧琳此次花费在30万元起。该医院也不断推出 “分娩套餐”,可见其火爆。例如,自然分娩3至5天,费用为13100至51700港币;剖腹分娩按照3天的时间计算,豪华套房的费用为47300港币,单人间费用为35750港币,而且医生费还需要根据具体的接生医生另算,每位医生的费用并不相同。医院产房不大,设有豪华套房1间,单人房7间,双人房2 间,三人房5间,六人房1间,但设施齐备。

发布时间:2011-01-2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