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杨澜 诠释女人如水(图)

2011年06月12日 20: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6月12日,由杨澜女士与世界知名歌手席琳-迪昂联手打造的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珠宝新品发布,“女人如水”主题原创设计作品最新在北京新光天地呈现。

凤凰网时尚受邀出席活动,现场采访杨澜,诠释女人为何如水,以及有关这次新品发布其他有意思的故事。

刘嘉玲(左)吴征(中)杨澜(右)

杨澜刘嘉玲姐妹情深

凤凰网时尚:为何会请刘嘉玲助阵这次新品发布会活动?

杨澜:刘嘉玲有非常好的品味,有足够的气场,能够驾驭无论是服装还是珠宝。我的理念是不能让珠宝显得比女人更靓。每个女人应该在不同场合下找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气场和气质的那一款珠宝。刘嘉玲不仅能驾驭各种角色,在时尚方面也是游刃有余。我们是非常好的姐妹,在北京银泰第一家开店时也是嘉玲来剪彩的,她也见证了LAN珠宝的成长。

虽然刘嘉玲常年居住香港,但是还是有内地女子的豪爽和仗义,有男孩子气。十分坦率,很真心的帮助朋友把事情做好,这一点十分难得。特别是在这个圈子里,点头之交很多,但是真正在关键时刻能出一把力是十分可贵的,我感到很幸运有这样的朋友。

凤凰网时尚:是否会邀请刘嘉玲来参与LAN珠宝设计?

杨澜:我和希望邀请她,如果她有兴趣。可以加入我们下一个系列的原创。珠宝的设计需要有很高的专业性,但是从概念上和灵感上来说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所以说从这次高圆圆和郝蕾的设计都是表现了她们性格的那一面,高圆圆的那种清纯气质和郝蕾的柔软中的渗透的一股力量都非常好表现在她们作品的理念当中。所以以还会采用明星设计和专业设计师并举的方式来展现各自心中对女人不同的理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杨澜 LAN珠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