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冷雨璇:从品牌转媒体 时尚圈十年历程

2012年02月13日 09:33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冷雨璇:从品牌转媒体时尚圈十年历程

清华大学学士(时装设计专业),北京大学美学硕士(主修文化艺术管理),2004年加入时尚集团,现任《时尚新娘》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曾任《时尚芭莎》时装策划总监,主编《时尚圣经》摄影集,翻译时装书《伟大的品位》。

“我学的是时装设计,毕业顺理成章成为了品牌设计师和买手。在学习期间也做过一些发布会的设计,经过一段时间工作后,觉得自己的思路需要打开,如果仅仅做设计,,可能空间不太够,所以挑选了一个当年自己印象当中又好玩,又开眼界的行业——媒体。从时装编辑做到现在的策划总监,中间又学了文化艺术管理硕士。从最开始到现在,差不多10年了,我觉得表面上好象换了一个行业,实际上它内在的联系还是没有变的,始终是在时尚的产业整个大的背景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业界人物 时尚圈达人 职场 职业规划 职场法则 职场潜规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