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例外品牌董事长毛继鸿:伦敦山水大秀向伟大女性致意

2012年02月17日 20: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今年的伦敦时装周上将会有一系列特殊的服装秀展示。就是来自中国的“伦敦时装周﹒2012中国山水时装秀”即将于2012年2月17日下午18:00在伦敦中国驻英大使馆内举办。这次服装秀上例外品牌也会上演一出精彩的服装秀。今天我们就采访到了例外品牌的董事长毛继鸿先生。 

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继鸿先生

凤凰网时尚:为什么此次例外品牌会在伦敦时装周上走秀呢?

例外品牌董事长毛继鸿:因为今年伦敦是这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地,所以伦敦大使馆邀请我们这些国内的品牌做一些创意的时装秀,在此次伦敦时装周来展现国家民族品牌的机会。

凤凰网时尚:那此次我们在伦敦时装周上有什么东西能跟我们分享吗?

例外品牌董事长毛继鸿:因为此次伦敦时装周的中国秀的主题是山水,在大的组上面来讲主要是基于我们与当代的中国方式的一种结合来做的。

凤凰网时尚:除了此次在伦敦的时装周,例外有在其它国家开展过这样大的走秀活动吗?

例外品牌董事长毛继鸿:其实在07年与08年我们另外一个品牌马可之无用(Wu Yong)曾参加过巴黎时装周和巴黎高级时装周,是当时的一个艺术设计展。我们是被第一个邀请的中国品牌来参加巴黎时装周的。

凤凰网时尚:这次在伦敦秀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例外品牌董事长毛继鸿:这次主要还是以我们的主题为主,整个体现这个季度这个时代与这个时期的一个表现。我们此次的系列是叫“那些花儿” 。是为了向伟大的女性致意,为有很多在艺术领域有贡献的女性,在她们在不同阶段所做的贡献致敬。

伦敦时装周﹒2012中国山水时装秀

伦敦时装周﹒2012中国山水时装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例外品牌 毛继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