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独家名人专访: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

2012年03月22日 12: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此次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我们看到了依波路腕表的惊喜之处。尤其是它们的音韵系列更是带给我们无限惊喜。借此看展机会,我们采访到了依波路(远东)有限公司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不仅与我们讨论了此次巴塞尔钟表展的精彩瞬间,更是独家秀出了自己经常佩戴的时尚腕表,也为我们凤凰时尚的白领网友推荐了几款适当的表款。

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

凤凰时尚:您认为此次巴塞尔表展上依波路最具特色的地方是什么?

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依波路在坚持“浪漫、优雅”的核心理念前提下,紧贴时尚潮流,今年最大特色是呼应时尚界大热的复古风潮,即将推出的复古系列就是一大亮点,我们有信心该系列会大受追捧追。

依波路祖尔斯系列

凤凰时尚:您在巴塞尔表展上自己戴的是什么腕表?能否稍微介绍一下为什么喜欢这款腕表。

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 是我们今年即将推出的新款——祖尔斯系列升级版,祖尔斯系列是用依波路创始人Jules Borel 先生的名字命名,非常有纪念意义,选用瑞士制造9040高级自动机芯,最特别之处是一目了然的动能显示,并有天然钻石装饰,18K玫瑰金表圈,整个设计优雅、稳重、大气,极具收藏价值。

依波路布拉克天文台系列腕表

凤凰时尚: 我们凤凰网的用户层是30岁以上的白领精英,大部分的年收入大概在25万以上到50万之间的用户群,那么对于我们的女性用户来讲,您是否可以从价钱,款式与实用的角度来推荐一款适合的腕表给她们?

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如果男士的话我会推荐布拉克天文台系列,该系列一推出市场就非常受欢迎。只有走时非常精准的表才能获得瑞士天文台官方认证,而每一款布拉克表都有一对一的证书,布拉克还将“立体主义”精髓发挥到极致,洋溢着高层次艺术气息,非常适合对生活质素有要求、有品味的精英男士。

如果女士的话我会推荐我们最新的音韵系列深情限量版,该款表除了带有音乐艺术内涵,在珍珠母贝和钻石的完美结合下,高雅中带活泼,而且全球999只限量发行,非常珍惜, 最适合优雅、有个性,懂得爱、享受爱的女士。

依波路音韵系列腕表

凤凰时尚: 作为全世界非常知名的腕表品牌,与众多的明星合作过,是否能说说对您来讲印象最深的一位明星?

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 我们挑选的三位代言人,赵雅芝小姐、陈慧琳小姐和林峯先生都是很好的代表,他们独特的气质跟依波路品牌的内涵一致,能完美地把我们的品牌文化传播推广,跟他们三位合作的过程都非常顺利,而且十分愉快。

凤凰时尚: 你觉得腕表让你最着迷的地方是什么?

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 永恒、经典,永不过时,那种深壑的文化和神乎奇技的制表工艺追求永无止境,这些都是最能吸引我的地方。

苏大先生所收藏的怀表

凤凰时尚: 你收藏的最贵的一只腕表是什么?

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是一款无价之宝——依波路Cocktail古董怀表。这款极具代表性的古董表可以说是依波路的经典之作,保留了上世纪20年代装饰风兴盛时期的特点,一推出即被奉为“杰作”,受到许多时尚界人士的追捧,我最欣赏表盘的菊花纹样设计,由多个五芒星组成,活泼而不花俏,别具特色,现在已经无法估算价格,是我珍藏的一件艺术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区行政总裁 依波路亚太区 凤凰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