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独家名人专访:de GRISOGONO总裁

2012年03月22日 14: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此次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我们看到了de GRISOGONO腕表的惊喜之处。尤其是它们的Tondo by Night腕表更是带给我们无限惊喜。借此看展机会,我们采访到了品牌创始人及总裁FawazGruosi先生,不仅与我们讨论了此次巴塞尔钟表展的精彩瞬间,也为我们凤凰时尚的白领网友推荐了几款适当的表款。

品牌创始人及总裁FawazGruosi先生

凤凰时尚:您认为此次巴塞尔表展上您认为此次巴塞尔表展上de GRISOGONO最具特色的地方是什么?

品牌创始人及总裁FawazGruosi先生:今年巴塞尔表展上我们的产品非常创新(不窠臼于业界的潮流和传统)——从设计理念、实用材质到功能设计。

例如今年品牌在Basel推出的Tondo by Night,采用了一种新颖独创的夜明发光材料:珍珠荧光符合玻璃纤维材料(PLF),加入了拥有绚烂虹彩的小粒珍珠贝母,使其在夜晚都散发出柔和迷人的光芒。

Tondo by Night腕表

而今年发布的INSTRUMENTON XLUNO 双时区腕表以品牌在2000年发布的第一款表为原型,采用进口自爪哇岛东北部的西里伯斯珍稀孟加锡黑檀木打造表盘。

INSTRUMENTON XLUNO 双时区腕表

凤凰时尚:能简单介绍下您戴的这款腕表吗?

品牌创始人及总裁FawazGruosi先生: 这款表是德·克里斯可诺(De Grisogono)的Grande Stainless Steel 系列。大气的外观与简单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

Grande Stainless Steel 系列腕表

凤凰时尚: 我们凤凰网时尚的用户层是30岁以上的白领精英,大部分的年收入在15万至35之间的用户群,那么对于我们的女性用户来讲,您是否可以从价钱,款式与实用的角度来推荐一款适合的腕表给她们?

品牌创始人及总裁FawazGruosi先生: 我推荐我们品牌的Instrumentino腕表承袭品牌首款腕表系Instrumento N° Uno的精髓,更讨女士的喜爱。它较NInstrumento N°Uno的尺寸小了近的尺寸小了近15%,,但仍保持独特的外形设计。表盘环状时圈,但仍保持独特的外形设计。表盘环状时圈共有三个焦点,双时区显示并且圆弧两旁标出4和8的数字刻度。从透明蓝宝石水晶表背可以看见镀黑的自动机械机芯和转动零件,以及石英机芯和带有de GRISOGONO镀金LOGO的镀黑金属冠。简单大方的设计,却不失高贵优雅气质,四方形的表壳,同时结合了柔美曲线以及线条的力量,非常适合品味独到的职场精英女士。

Instrumentino系列腕表

凤凰时尚:你觉得珠宝腕表让你最着迷的地方是什么?

品牌创始人及总裁FawazGruosi先生:拥有一个腕表系列有着特别的意义,和珠宝一样,腕表也会以特别的方式透露个人品味和个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FawazGruosi 凤凰时尚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