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云涛签约“艺术新方向”中国区形象推广大使

2012年06月25日 11: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艺术新方向”是由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合作国内外众多顶级艺术家,艺术机构,以及多家奢侈品品牌,全新展现艺术品,用艺术沟通世界的创意活动。同时,成功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联合,在中国区8个城市举办艺术巡展,展示作品包括克莱门特、帕拉迪诺等世界艺术大师的作品,为各界宾客带来高尚的艺术享受。

艺术新方向

艺术新方向

“艺术新方向”为更全面展现分享艺术的魅力以及强调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力邀殿堂级形象设计大师李云涛PatrickLee先生,成为此活动的中国区形象推广大使。活动方表示,之所以邀请李云涛先生,是因为其不仅在时尚行业权威的地位,更在电影造型,品牌跨界合作,时尚图书出版等范时尚行业都有着骄人的成绩。

李云涛签约“艺术新方向”中国区形象推广大使

行走的时尚艺术之旅,是“艺术新方向”又一全新艺术展现形式,将由李云涛先生以大使身份,带你深入了解艺术家的创作过程,品牌的核心力量等,将以独特的时尚视角,以及全新的展现形式,来发现时尚的艺术魅力。

李云涛带你走进意大利时尚艺术的内容包含艺术家访问,世界顶级艺术院校的参观,包括罗马美院,意大利科菲亚高级时装及造型艺术国际学院,罗马大学等以及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参观,同时将参与罗马时装周。

艺术新方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李云涛 艺术新方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