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戈辉携姚晨揭幕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华人时尚媒体首次全景式展现中国时尚力量

2012年09月11日 12: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9月6日,纽约时装周拉开了2013春夏四大国际时装周序幕,全球时尚媒体聚焦纽约。作为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凤凰时尚集结明星、名人优势资源,以最快最新速度、最多独家专访在全球时尚热点报道中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此次,凤凰时尚在纽约时装周现场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现场直播时装周盛事。同时邀请两岸三地诸多明星、超模、华裔设计师以及全球时尚媒体人做客直播间,全景式展现中国时尚力量。       

2012年9月许戈辉携巨星姚晨揭幕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凤凰时尚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直播间

凤凰时尚直播间设立在纽约中心的Empire Hotel(帝国酒店),距离时装周发布地点林肯艺术表演中心只有数步之遥。9月7日-13日,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特约主持人许戈辉围绕“华裔时尚力量”话题,与两岸三地明星、超模、设计师以及全球时尚媒体人展开精彩对话。明星姚晨、李晨、华裔设计师吴青青、超模秦舒培等陆续做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

全球时尚活动报道领跑者

2012年3月巴黎时装周,凤凰时尚作为首个邀请明星赴时装周的网络媒体,携手人气明星李小璐与DIOR、ELIESAAB、Jean-Paul Gaultier、夏姿陈等一线品牌展开探店、街拍等系列合作。凤凰时尚独家策划李小璐装扮、霍思燕及中国女星合影等众多时尚话题,掀起全面讨论热潮。宋丹丹、洪晃、VOGUE编辑总监张宇等诸多明星、时尚人士、媒体人参与讨论。2012年5月,李小璐凭借凤凰时尚为其量身定制的巴黎时装周时尚之旅,时隔3年再次荣登2012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和红秀Grazia 2012上半年女明星时尚权力榜。此外,凤凰时尚也是首家邀请国内当红时尚博主联手进行时装周报道的媒体。

2012年3月李小璐亮相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

凤凰时尚突出全球热点报道优势,以最快报道速度、最多独家资源、最具特色策划在娱乐和体育盛事报道中异军突起。2012年3月,奥斯卡电影节,凤凰时尚独家合作李冰冰,见证华人女星亮相奥斯卡红毯的璀璨瞬间。伦敦奥运会期间,作为参与奥运报道的独家时尚门户,凤凰时尚从时尚角度全面解读这一全球体育盛事。

高端用户覆盖人数排名第一

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7月底,凤凰网时尚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一位。相对于其他网站,凤凰时尚用户属性具有鲜明的“三高特点”——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其中95.9%的用户学历为大专或以上,43.3%的用户是企业中层、高层管理人员,用户个家庭月平均收入近20000元,具有强劲的时尚消费能力。

国际一线品牌高度认可

凤凰时尚背靠凤凰卫视资源及凤凰系全媒体平台,在传播力上显示出无与伦比的优势,与众多顶级品牌均有深度独家合作:凤凰时尚门户独家直播Burberry2012春夏米兰男装大秀、独家全程探访GUCCI米兰工厂、独家拍摄Marc Jacobs 2012年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彩排、独家拍摄Dior 2012巴黎时装周珠宝晚宴、华人媒体独家合作Dior明星探店、华人媒体独家专访Lanvin设计师Alber Elbaz等。凤凰时尚专业的采编团队对时装周前方资讯准确把握,受到广大时尚品牌的高度好评。四大时装周期间,凤凰时尚获得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各大品牌邀请函的数量稳居业内首位。

2011年6月凤凰时尚门户独家直播Burberry2012春夏米兰男装大秀

在纽约时装周如火如荼进行期间,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化妆品牌Dior在中友百货合作高端达人线下互动。特别邀请到凤凰卫视主持人梁茵主持,从体操场成功晋身演艺圈的“璇美人”刘璇助阵,这也是Dior首次选择国内时尚网络媒体作为其线下活动合作伙伴,标志着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品牌的互动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2012年9月凤凰时尚携手国际一线化妆品牌Dior高端达人线下活动

2012年3月李小璐亮相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名媛 专家名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