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塞尔预览 香奈儿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

2013年04月23日 20:44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2年,CHANEL在其复杂精致的陀飞轮腕表世界开创新猷,推出了首款优雅的Première 浮动式陀飞轮女士腕表,让女士们涉足精准的高级机械腕表领域。2013年,香奈儿在2012年的基础上,推出了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蓝宝石和粉红宝石表款。

Première 浮动式陀飞轮女士腕表

传统的陀飞轮框架内包含悬浮的平衡摆轮、螺旋弹簧以及擒纵装置等腕表调节组件,并在机芯底座以及在轴心位置支撑框架的机板和上表桥之间转动。此种转动令调节组件的位置不断变化,从而抵消地球重力在垂直方向对机芯走时的影响。

浮动式陀飞轮的构造更为复杂,它取消了上表桥,令框架仿佛在失重状态下旋转,也使机芯更加美观。尽管没有上表桥,浮动式陀飞轮的耐冲击性能与传统陀飞轮相比也毫不逊色。因此,陀飞轮框架是一种绝妙的采用精巧元件组装而成的三维立体微型机械作品。山茶花浮动式陀飞轮机芯由Renaud et Papi(隶属APRP SA)专门为CHANEL独家研制的机芯。

Première浮动式陀飞轮粉红宝石腕表

限量发行5枚

18K白金镶嵌182颗粉红蓝宝石,总重12.99克拉

18K白金表圈,镶嵌112颗长阶梯形切割粉红蓝宝石(约7.34克拉)

18K白金表壳(28.5 x 37毫米),镶嵌39颗长阶梯形切割粉红蓝宝石(约4.11克拉)

透明防反光处理蓝宝石水晶镜面抛光处理

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表盘

18K白金镶嵌15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指针

凸圆形花蕊的陀飞轮镶嵌19颗明亮式切割钻石

18K白金表冠,镶嵌16颗长阶梯形切割粉红蓝宝石和一颗玫瑰式切割粉红蓝宝石

18K白金表底

盖白色短吻鳄鱼皮或缎面表带

18K白金双重折叠式表扣,镶嵌14颗长阶梯形切割粉红蓝宝石

防水深度:30米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