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塞尔独家专访李冰冰:我的第一块腕表是GUCCI

2013年04月25日 21:38
来源:凤凰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凤凰时尚现场直击201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巴塞尔今日拉开序幕,GUCCI形象大使李冰冰出现在展馆,并在当地时间15:00(北京时间25日21:00)接受凤凰时尚的独家专访,畅谈她的巴塞尔之行。

凤凰时尚巴塞尔独家专访李冰冰

回忆第一块腕表

回忆第一块腕表:大学攒钱买的GUCCI钢表

凤凰时尚2013巴塞尔钟表展一大主题就是“重拾国人腕表情缘”,并邀请业内名流和明星回忆自己的第一块腕表。在专访李冰冰时,她追述自己的第一块腕表时,说那也是自己的第一个奢侈品,是大学时攒钱买的gucci的全钢的腕表。更笑言,在当时,那可是家里的“大件”。

凤凰时尚巴塞尔独家专访李冰冰

谈雅安:过于关注明星捐赠是社会的悲哀

凤凰时尚现场直击201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独家专访李冰冰:素颜时寄语雅安才合适。当我们提议让李冰冰为雅安说点什么的时候,冰冰说她今天化了浓妆穿了奢华裙装,又是在这样的场合,很不合适。她会选择在素颜的时候,平静严肃的状态下,去说这件事,这也是对雅安的尊重。

李冰冰回应网友关注明星在慈善事业捐钱多少,表示自己虽然在此次雅安捐款20万元人民币给壹基金,100万物资也送到前方。但社会的焦点不应在明星身上。

她认为发生如此大的灾难,社会不应该把焦点放在明星的身上。这也不是明星需要承担的必须的社会责任。但是作为一个人,在看到这样的事情时是应该有同情心,并且应该有人去关心她们。但如果明星在社会当中被拎出来成为一个焦点的话,她认为这是一种悲哀。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