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运动的进阶白皮书终极篇
2009年03月12日 10:02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马球] [狩猎] [运动方式] [贵族运动] [比赛]

热气球 冒险之旅

热气球给玩家带来的快乐,在于震撼与优雅。震撼,热气球起飞时至少有5米高的火焰喷薄而出,轰隆的声音会让周围的人都下意识的后退;优雅,在一个完全开放的空间,信步空中,感受周围的云和雾。而能够把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结合在一起的运动,也唯有热气球。几乎所有人的童年,都有着对飞翔的渴望,热气球是最能满足人们最初愿望的一种飞行方式——没有飞机的封闭空间,没有高楼压抑的屋顶,没有蹦极莫名的恐惧,只是漫步在半空,与树冠、云彩为伍,随风行走。热气球是人类最早的升空载体。1783年9月19日,在巴黎凡尔赛宫前,法国造纸商蒙戈菲尔兄弟为国王、王后、宫廷大臣及13万巴黎市民进行了热气球的升空表演,从此宣告了热气球运动的诞生。和高尔夫等高度商业化的运动不同,热气球至今并不为人熟知。在欧洲,它是高端人群中普遍的一种运动方式。欧洲优美的景色、宜人的气候,都适合热气球飞行,而且那里500米以下的低空基本是开放的。几个玩家成群结伴乘着热气球出行,天气条件适宜就起飞,飞累了再停下,野餐、喝酒,休息一段继续飞。按照德国人说法,天上飞的是悠闲的“空中皇帝”,地下跑的是辛苦的“小野猪”。热气球本身要求风力在3级以下才能够飞行,欧洲是热气球飞行的天堂,田园风光让人不得不爱热气球上的冒险之旅。

入门方式:1.考取飞行驾照 2.加入航空运动协会 3.积极参与热气球比赛和表演活动。

装备需求:

1、一只标准热气球,价格价格约7万元。包括一个球囊,一个燃烧器,一个吊篮和四个特制气瓶。其中球囊使用400小时后需要更换。目前国内,最为普及的是AX-7级热气球,它的体积为1800至2200立方米,充满气后球高21米,相当于七层楼房那么高,最大直径18米,飞行高度极限为1.5万米,最大载重620公斤。

2、飞行员需要携带的装备:高度表,GPS,对讲机,点火枪,合计价格10000元左右。

3、飞行员着装:飞行服——连身的棉制服装;帽子——保护头顶,起到隔热作用;手套——薄的皮质手套;户外运动鞋。乘客也建议穿纯棉衣物,戴纯棉帽子,一旦失火不会粘在身上。

4、一次飞行还需要:a,租用一辆地勤回收车,球在天上飞,车在地上追;b,请三到四人作地勤,协助起球和降落;c,四罐液化气。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