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运动的进阶白皮书终极篇
2009年03月12日 10:02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马球] [狩猎] [运动方式] [贵族运动] [比赛]

马球 富豪之乐

马球的所有费用,包括数匹赛马、马鞍、马夫、餐宿、兽医费用、会员费都加在一起,你会明白进行这项运动确实要承担一定的后果。其中最危险的结局就是破产。像一位做房地产投资经理的澳大利亚人说过的那样,让人不打马球只有两条路,一个是死,第二个是破产。2007年10月的上海九龙山,举行着一场盛大的比赛——“皇家礼炮王者杯马球锦标赛”,这是中国首届符合国际标准,并且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国际马球联合会共同认可和支持的赛事。参与此次比赛的中国马球选手,都是三十出头的成功企业家,其中的几位还参加了最后决赛阶段的比赛。马球是一项重视配合与控制的运动,体现在队友之间、人和马之间、马和马之间的全面配合,这些是其它运动都无法全部满足的。马球从1936年柏林奥运会后就不再是奥运项目,但这项运动的迷人之处从来没有消亡过,至少在爱好它的人心目中。

全球马球爱好者日程几乎围绕马球的赛季安排:11月份开始在阿根廷马球冠军杯决赛,比赛结束后,12月中旬去迈阿密,1月份会去瑞士打冰上马球,4月份去泰国看大象马球,因为会在赛场看到很多朋友。6月份去英国看“皇后杯”,皇家温莎赛和阿奇·大卫赛这些国际重大马球赛事。7月有英国马球总会国际日比赛。无论出生在哪个国家,学习马球你只能依靠出国学习这个形式为主,只有飞来飞去这个形式才能带你去到世界上最好的马球场。有种说法是:最精彩的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在那个美丽岛国的沙滩上能发现马球的天堂。那里拥有5个马球场和200匹马,你的指导老师有可能就是位印度王公。一些马球玩家把马球形容为马术、高尔夫、足球的混合体,马球是一项马上的团队球类运动,国际马联的马球比赛规则中规定,每匹马最多可在一场比赛中参加两节。一匹好的马必须做到急行急止,与其他马和骑手合作,并具有追球的意识。通常一匹用于初级选手比赛的马球马身价为1.5万~3.5万美金左右。马球球手必须要有精湛的骑术与马上技巧,最好有马术基础。另外,国际马联关于球手还有一条规定就是球手必须右手持杆打球。

马球装备:马场马马球杆马球头盔护膝马球靴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