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名牌的出生地(图)
2009年03月17日 10:23新浪尚品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年经济危机下的冬季折扣时间格外的长,早早从十一月就开始了,一直过了情人节才草草收场,整整三个多月。不但时间长,力度也比以往要大,在受经济危机影响最严重的美国,Ralph Lauren的Polo衫降到了16美金一件。这对众多喜爱他家衣服的国人来说是个特大喜讯,所以每家Polo店里都挤满了中国人。

解读名牌的出生地

解读名牌的出生地

可一个国人翻来覆去看了半天折扣商品后,径直转向了正价区,最后拿起一件原价Polo衫走向银台,嘴里还念叨着,这个是美国产的。奇怪之于,让人忍不住想探个究竟,翻开那件折扣衣服,赫然看见标签上写着“made in China”时才恍然大悟,标签上的一个产地标识竟然如此重要,不禁让我想起前段时间在欧洲闹的沸沸扬扬的“标签门事件”。

Richard James,作为Dunhill的正装设计师,他的名字早就被众人所熟识。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Richard James的主人。这家正装专卖店,就座落在有着西装圣地美誉的Savile Row 区29号,一直致力于复兴英式正装现代派裁剪潮流的他,同时也是自20世纪70年代的Tommy Nutter之后第一个在Savile Row自创品牌的正装设计师,你可以在很多著名百货商店看到他的衣服,Harrods, Selfridges, Barneys, Colette 以及Lane Crawford。可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前些天被欧洲某媒体发现,他的标着“made in England”的西服,居然来自以廉价劳动力著称的非洲。而所谓的made in England只是在运回英国后,由英国的工人把纽扣和袖子订到衣服上,再把它熨平。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中国第一巨獒身价3000万(图)

福布斯2009年度亿万富豪榜遭遇大缩水

奢侈品 亮出你的“出生证”(图)

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新成员:拉尔夫-劳伦(图)

意大利:另类奢侈品展(图)

张志峰:中国奢侈品牌比以往更有希望(组图)

万仕如意:收藏完美雕琢的玉如意(图)

雷人模特 惊艳名流蜡像馆(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burberry   Label   产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月之海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