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奢华购物世界正式启动
2010年09月20日 14:2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伦敦奢华之旅

2010年9月14日,英国旅游局在京宣布:伦敦奢华购物世界正式启动。

伦敦奢华届独领风骚,无可匹敌,它因其丰富的文化和遗产、设计师大牌的购物天堂、精致的艺术与古董、考究的美食佳肴和令人兴奋的都市夜生活而驰名全世界。在世界范围内,没有其他哪个城市能像伦敦这样将时尚奢华与高雅精致做到极致,它把手工工艺、巧妙创意与雅致的格调、兼容并蓄的博大胸怀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奢华伦敦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它齐集了世界一流的酒店和伦敦最受顾客们喜爱的奢侈品牌,为游客们提供了一系列非同寻常的购物体验。

此项目聚焦两项主要活动:名为奢华伦敦精选(London Luxury Collection)的特制旅游活动和由一系列高档店铺和豪华住宿体验组成的奢华伦敦俱乐部(London Luxury Club)活动。

奢华伦敦精选是一系列为游客们特别量身定制,并由内幕知情人士引导的购物游活动,旨在吸引那些对伦敦奢华界感兴趣的高雅时尚的国外游客。具体旅游线路包括独特梅菲尔之旅(Mayfair Unique),它将突出展示英伦的传统品牌,亮点频现,引人入胜;前卫时尚之旅(Fashion Forward),它将带您以真正内幕知情人士的视角来了解现代/古典的各类男装女装;以及世界最佳精选之旅(World's Finest),它将向您展示城市中最佳的艺术、古董与设计作品。

旅游活动历时大约3个小时,起价为2,797人民币,可以为游客提供多种语言的服务,包括汉语普通话、阿拉伯语、俄语和法语等。由于这些旅游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适合4或5位游客或者更小型的旅游团。

奢华伦敦俱乐部活动为游客们提供顶级高档店铺与豪华的住宿体验,它同伦敦最佳的五星级酒店与梅菲尔区最著名、最受顾客喜爱的奢侈品零售商们协力合作,其中包括爱丝普蕾(Asprey)、登喜路(Dunhill)、保罗·拉尔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迈克·柯尔(Michael Kors)、福特纳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