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年灵公司发展历史

2011年07月14日 09: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884-1914 精密时计百年之始

1884年,一位才华横溢的制表师里昂•百年灵Léon Breitling)在瑞士汝拉(Jura)山脉的圣伊米拉(St. Imier)建立了自己的制表作坊,研制以自己姓氏命名的计时表和计时器。百年灵的传奇故事由此拉开序幕。(/图片1)

起初,百年灵公司只生产怀表,来逐渐研制出一系列计时表和计时器。精密计时,可靠性能,使得百年灵很快成为了钟表业的翘楚。到了1892年,为保持产品的热销势头,里昂•百年灵决定扩大制表作坊的规模。一座规模更大、设备齐全的钟表生产工厂随即落户当时瑞士乃至世界的制表业中心:拉绍德封(La Chaux-de-Fonds)。(/图片2)

1914-1932 创新精神计时奠基

1914年,加斯顿•百年灵(Gaston Breitling)子承父业,接管了百年灵,再续辉煌。(/图片3)

1915年,加斯顿•百年灵研制出第一款计时腕表,也为飞行先驱们提供了第一块航空计时腕表。不满足于此,加斯顿•百年灵随后将处理开始、停止、归零的计时控制系统与表冠独立分开,第一个独立计时按钮由此诞生,百年灵“计时腕表的先驱”地位自此确立。(/图片4)

创新永无止境。1923年,百年灵首次将计时与归零功能分离——设于两点钟位置的独立计时按钮控制”开始/停止”,而”归零”功能则由表冠控制。全新的计时模式,让分段连续计时成为可能,人们无需再在分段计时前归零重计,这无疑成为钟表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图片5)

1931年,世界航空业逐步兴起。百年灵慧眼独具,推出独家力作——第一款专为飞机仪表盘和汽车仪表板而设计的驾驶舱计时器。驾驶舱计时器迅速成为百年灵的主打产品之一,享誉世界。

里昂百年灵

1892年,百年灵将制表工厂迁至瑞士拉绍德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百年灵 公司发展 发展历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