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年灵公司发展历史

2011年07月14日 09: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932-1979 翱翔云端铸就经典

1932年,百年灵家族第三代传人威利•百年灵(Willy Breitling)开始掌舵,领导百年灵进入了一个全面发展的崭新时代。

威利百年灵

1934年,百年灵对其蜚声世界的独立计时按钮再次进行改良,在四点钟位置增加了一个独立归零按钮,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双独立计时按钮表。这项创新专利奠定了现代计时腕表的雏形,并沿用至今。

1934年,百年灵双独立计时按钮表

1937年,百年灵为驾驶舱计时器配备了与表盘垂直的按钮,使计时器与仪表板的控件处于同一平面,操作更加便利。1938年,在威利•百年灵的极力主张下,全新的百年灵“HUIT Aviation”部门成立,专为航空领域制造精密计时器和钟表。该部门设有严格的测试实验室,以保证仪表在各种温度和环境下均计时精准、性能稳定、品质卓越。这些仪表很快便受到航空专业人士特别是空军高级军官的青睐。20世纪30年代末,百年灵成为了英国皇家空军的指定供应商。随着二战的到来,这些装置百年灵驾驶舱计时器的战斗机在战争中声名鹊起。

1938年,百年灵“HUIT Aviation”部门

1942年,百年灵加强腕表系列,推出机械计时腕表Chronomat。这是第一款配备环形滑尺的计时腕表,能够快速、轻松地解决各类数学运算,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体育运动、商业活动、工业生产等专业技术领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百年灵 公司发展 发展历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