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年灵飞行盛会现场直击

2011年07月15日 16: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初夏,是众多百年灵粉丝心驰神往的季节。每年此时,百年灵都会安排大家和瑞士卢塞恩的蓝天、白云、山风来一场盛大约会。没有西装革履,绝不循规蹈矩,带上挑战极限的勇气和愉悦畅快的心情,去享受与天空的各种超乎想象、震撼人心的亲密接触,你将和百年灵一样深深爱上御风飞行的无羁之悦!

百年灵飞行盛会现场直击

6月28日至7月7日,一年一度的百年灵飞行盛会(Breitling Airshow)在瑞士卢塞恩如期举行,百年灵全球贵宾齐聚布奥克斯(Buochs)机场,欣赏震撼人心的特技飞行表演、体验惊险刺激的极限飞行、观赏多款传奇飞机……一幅幅照片,带你亲临现场,享受全面的极致飞行之悦。

【Show Time】空中芭蕾视觉盛宴

全球唯一一支私家喷气机特技飞行队——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队(Breitling Jet Team)现场带来惊心动魄的“空中芭蕾”!湛蓝的天空中,七架L-39C信天翁双座式教练机表演精心编排的各种特技动作:对冲、翻滚、俯冲、侧飞……并以礼花般绚烂的“终极绽放”(Final Break)谢幕,带给贵宾一场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饕餮盛宴。

整齐列队的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队

压轴表演"终极绽放"--七架喷气机如礼花般怒放,向四方疾速飞出,惊艳场面震撼眼球

七架喷气机编队飞行,最小间距不足3米、时速近700公里、加速度高达8G!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百年灵 飞行盛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