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嘉班纳2012春夏大片 全家福式展现很有范儿

2012年01月11日 13: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Dod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释出2012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本次大片场景设置在意大利南部一个静谧幽远的小镇,并以全家福的形式对本季时装进行完美呈现。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2012春夏男装系列广告大片由摄影师Mariano Vivanco掌镜,一众意大利演员Francesco Scianna、菲利波·尼格鲁(Filippo Nigro)、古塞皮·费列罗(Giuseppe Fiorello)以及琪亚拉·弗兰西尼(Chiara Francini)身穿本季服饰完美演绎意式男士的典雅气质。

杜嘉班纳2012春夏大片全家福式展现很有范儿

杜嘉班纳2012春夏大片全家福式展现很有范儿

杜嘉班纳2012春夏大片全家福式展现很有范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杜嘉班纳 大片 女装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