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触手可及的优雅 YINER音儿旗舰店厦门盛大开幕

2012年03月06日 1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3月3日,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品牌YINER音儿厦门旗舰店闪耀开幕。

触手可及的优雅YINER音儿旗舰店厦门盛大开幕

让爱汇聚生活点滴,一直是YINER音儿所秉承的品牌理念,此次厦门旗舰店的开幕便是力证。

置身于厦门禾祥西的YINER音儿旗舰店,你可以切身感受到YINER音儿实现优雅蜕变之的细腻精致:许多流畅线条的运用,充分表达了女性的曲线美和优雅;温馨的驼色调和古铜色的结合,表达着一种喜悦,洋溢着家的温馨;心形造型在LOGO和灯具中的运用,无一不在诉说“爱”的主题。

YINER音儿的精神:爱是永不止息

华美蜕变后的YINER音儿关爱万千女性的第一步就是丰富品牌产品线,根据职场女性角色和场合的需求,在原有的产品线的基础上,增加了“音儿•颂”系列,进一步完成了终端市场更加精准的战略。

这个系列既有线条简练的商务装,也有时尚妩媚的场合装,不仅廓形优美、细节考究,无不彰显着低调奢华的优雅,每一件衣服都选用上等面料,量身定制,力求将现代女性的坚强和柔媚完美融合。

YINER音儿始终认为:时装不应该是高高在上的姿态,而应该从生活的每一个点滴细微之处去真正关爱每一位追求时尚与不俗品味的女性。

YINER音儿的坚持: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YINER音儿是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历史最为悠久的一个品牌。创立之初,YINER音儿就定位于商务女性,而这一切都是源自中国职业女性的成长。作为YINER音儿的忠诚消费者,她们逐步成为现代职业女性的中坚力量,有着非凡的品味,不仅注重服装的实用性,更加在意衣着是否能够表达自己,这客观上要求品牌能提供更多选择。正是基于这一市场需求,YINER音儿及时丰富产品线,实现了优雅蜕变。

从创立至今,YINER音儿一路走来,在“坚持一切美好事物”的理念下,不断求新求变,无论是设计上还是产品线的研发和开拓上,始终坚持完美的工艺与设计,注重内功的修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YINER音 旗舰店 店厦门盛大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