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奕迅和Jeremy Scott为adidas Originals联合操刀

2012年03月20日 19: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3月15日,上海——adidas Originals将首次由其全球品牌代言人陈奕迅和时尚界天才设计师Jeremy Scott携手合作一款鞋履,于2013年春夏推出。这款作品将完美融合天才设计师Jeremy Scott对时尚的把握和陈奕迅的个人型格。这次合作是这两位时尚偶像和adidas Originals品牌的良好关系的又一次拓展。音乐巨星陈奕迅从2011年至今一直担任了adidas Originals的全球品牌代言人,adidas Originals 也很荣幸将把这一合作关系继续下去,在2012年到2013年,继续和陈奕迅共同引爆原创动力。

陈奕迅和Jeremy Scott为adidas Originals联合操刀

陈奕迅由于独特的型格和对音乐不断的追求而备受大家喜爱。也正是这些魅力激发了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对新款鞋履的创作热情。Jeremy Scott从2009春夏开始和adidas Originals合作推出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系列。他夸张大胆的设计,融合adidas的经典元素,完美呈现了adidas Originals对于原创的不懈追求。

为庆祝这个即将成为传奇的时尚天才设计师和超级歌星的合作。adidas Originals于3月15日在上海南外滩22号举办了一个以猩猩为主题的派对。受到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系列春夏产品的猩猩鞋的启发,这场派对将全方位演绎猩猩的主题:楼顶上一个巨型猩猩傲视全局。活动下午的媒体预览将让媒体抢先领略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2012秋冬系列的风采。新系列巧妙运用来自自然及科技的元素,并将其全部包容于90年代风格的款式中。

陈奕迅和Jeremy Scott为adidas Originals联合操刀

SimonMillar, adidas 大中华区运动市场部副总裁说:adidas非常荣幸能和这两位魅力非凡的巨星一起合作。这确实是一次独特的糅合东西方的创作,很好的诠释了品牌的创新和adidas is all in的精神。

陈奕迅和Jeremy Scott为adidas Originals联合操刀

这个派对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和平台让两位巨星一起合作交流并产生火花。陈奕迅凭借他音乐的魅力使其和非凡于众人。他对音乐的执着和追求,对于自我风格的独树一帜成为adidas is all in的最佳诠释。而Jeremy Scott的一些作品例如翅膀鞋,熊猫鞋和猩猩鞋一经推出便已成为经典,并成为时尚届的传奇。他们两位此次的联合操刀必将诞生一个非常独特和充满创造性的作品。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是对阿迪达斯经典产品的传承。这一系列大量运用20世纪40年代到80年代的元素作为设计灵感,具有强烈的复古感。与此同时,adidas Originals更推崇原创精神,是一个面向所有人、鼓励原创、渴望为原创喝彩的街头时尚品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adidas Originals 陈奕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