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RADA赞助2012奥运会意大利帆船队

2012年04月13日 09:39
来源:中奢网 作者:Crystal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继乔治·阿玛尼赞助意大利国家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服饰,PRADA(普拉达)成为意大利第二个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赞助商。PRADA宣布他们将要成为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意大利帆船队的赞助商。

PRADA赞助奥运会意大利帆船队

PRADA将赞助参加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意大利国家帆船队,届时意大利品牌PRADA的商标将会出现在运动员和技术工作人员的制服上,以及所有参与比赛的赛艇和后备赛艇的外壳和杨帆上。

PRADA CEO Patrizio Bertelli在英国版《Vogue》上表示:"通过交流我们发现奥运赛艇选手的潜能常常不受到重视或者遭到低估。像Prada 这样的品牌却与这项运动的顶级赛事联系地如此紧密,目的就是为鼓励和支持这些选手,让他们在将来的其它挑战项目中可以扮演主要的角色。”同时,意大利设计师Giorgio Armani将会为其他竞争队伍设计队服。美国传统品牌Ralph Lauren将继续负责美国队的开幕式与闭幕式队服设计,当然还有最多被大家谈到的Stella McCartney与Addias 合作的英国队队服。

这已经不是PRADA第一次参与赞助体育比赛项目,之前赞助过四次美洲杯帆船比赛和几次国际赛事,这些成功的案例让该品牌具备专业的比赛服装设计和制作经验,花费多年的时间潜心研究运动服装的面料、制作工艺以及服装的舒适度。意大利赛艇联盟的主席Carlo Croce 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得到Prada的赞助,Prada不仅仅在意大利是一流的,而且它也和我们的运动紧紧联系在一起,几乎变成我们主要赛艇赛事的同义词。因此,这样的合作超越了传统的赞助合作,发展成为全方位的合作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PRADA 意大利国家队 奥运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