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获“特别贡献奖”

2012年05月02日 14: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作为中国慈善公益最受关注的年度盛事,由民政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联合编制的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于4月27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揭晓。曾斥资2000万元成立专业救助基金的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基金创始人李厚霖先生,获得“特别贡献奖”。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基金创始人李厚霖先生荣获“2012年度中国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基金创始人李厚霖先生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先生在2008年5月15日,汶川地震发生的第3天,个人斥资成立了“I Do基金”。I Do基金成立四年来,秉承“为了爱,我愿意”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迄今为止I Do基金行程40000多公里,对四川地震受灾地区实施紧急援助、三赴青藏高原为西藏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生活和学习物资,资助四川天边小学的孩子下山读书,为四川、重庆、甘肃等发展中地区的学校捐建了I Do爱心电脑教室……先后对近15000名儿童实施了包括助学、医疗、心理成长等方面的帮助,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与儿童的美好未来做出了更具针对性、专业性的贡献。

此次,李厚霖先生获得的“特别贡献奖”,是所有参评奖项中最具影响力和备受瞩目的奖项。同时,李厚霖先生曾获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西藏慈善总会颁发的“西藏慈善事业特别奉献奖”等众多奖项,这些奖项都是对李厚霖先生慈善事业的肯定。李厚霖先生表示,该奖项是对他接下来慈善道路的激励,他将继续密切关注各类弱势人群,加快慈善事业的脚步。

中国慈善排行榜活动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在全社会产生巨大影响,此次同获“特别贡献奖”的还有唐仲英、李春平、刘沧龙、匡俊英等,感谢他们为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如今的中国慈善排行榜已成为中国公益领域最受关注的年度盛事,更被誉为一份与财富排行榜相对应的中国财富阶层的爱心清单。同时,中国慈善排行榜也吸引了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搜狐网、人民日报、福布斯杂志等数百家海内外媒体,对此活动做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入报道,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也鼓励和影响着更多人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一同把中华民族的“慈善”传统延续下去,努力把中国的慈善事业推向一个更健康、完善的春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李厚霖 HIERSUN 钻石机构董事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