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 LACOSTE X NPC 龙年合作鞋款——DRAGON IS COMING!”

2012年05月02日 18: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是中国传统的“龙”年,对每个中国人都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为庆祝龙年,LACOSTE 品牌与潮店NEW PROJECT CENTER(NPC)及其创始人李晨、潘玮柏联手精诚合作,联手打造兼具锐利现代风格和深厚东方传统的专属系列鞋款——DRAGON IS COMING!

发布会于2012年4月27日在NPC三里屯店铺举行。NPC创始人李晨携羽泉,周韦彤,袁成杰,江映蓉,高云翔,李惠珍,MIC,扎西顿珠等明星好友出席了当天发布会。并为到场媒体详细介绍了龙年鞋款的创意来源及创作历程。

2012 LACOSTE X NPC 龙年合作鞋款

LACOSTE将颇受欢迎的时尚风潮转变为熠熠生辉的街头创意单品,闪亮登场的新品彰显出标志性的Broadwick潮鞋风格。从炫目鞋尖直至气派鞋跟,此款绝佳运动跨界鞋品无可挑剔的展现了龙形象和对细节的关注,细微之处彰显魅力。

2012 LACOSTE X NPC 龙年合作鞋款

闪亮鳞状皮质彰显龙鳄质感,双齿状鞋舌、耀眼PVC“鞋尾”、鞋垫上的龙图案以及外底和侧面廓型,令有幸穿着它的人士尽显勇猛之势。鞋跟和鞋眼皆带有双重品牌标识,与此类标志性品牌相得益彰,为值得拥有的奢华运动风格增添点睛之笔。

鞋品将采用代表人生好运的传统色彩:红色、金色和银色

2012 LACOSTE X NPC 龙年合作鞋款

“NPC著名的前沿街头风以及龙造型对我们的设计产生深远影响。我们极其尊重龙形象,深知这与LACOSTE的年轻风潮完美契合。”——Mark Godwin –  L!VE产品总监

周韦彤穿2012 LACOSTE X NPC 龙年合作款球鞋

羽泉穿2012 LACOSTE X NPC 龙年合作款球鞋

NPC将率先在4月初开始发售。

鞋款售价:RMB1190

鞋款设计灵感介绍:

龙鳞——鞋身的压纹以及鞋舌部分的刺绣灵感来源“龙鳞”。

金色——在中国,龙是皇室极高无上的象征,表现出华丽及尊贵的特质。

龙牙——外层鞋舌灵感来源于“龙牙”,因此使用质地较硬的皮革,并呈现锯齿状。

龙舌——内层鞋舌灵感则为“龙舌”,因此使用较为柔软的海绵。

字体——中国书法是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因此字体上以手写字体的形式来呈现。

LOGO——合作双方的LOGO以最直观的形式呈现在鞋的细节部分。

鞋拔——采用了与鞋身相近的PVC材质,同时鞋拔在长度上使用了比较夸张的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NPC LACOSTE 合作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