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ean Paul Gaultier 北京别开生面的时装展

2012年05月15日 11: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被喻为时装界顽童的设计大师Jean Paul Gaultier开展新一代「设计师文化」,于5月11日在北京朝阳规划美术馆举行首个北京时装展,并特别于新光天地举行记者招待会,与中港台媒体一同分享喜悦。

Jean Paul Gaultier 于中国北京举行别开生面的时装展

昨日Jean Paul Gaultier下午于新光天地举行记者招待会,与一众新闻界朋友会面,畅谈自己的时装旅程,更即场手绘一幅画有麦当娜及蓄有长辫的个人肖像,代表着中国化的一面,别具特色。Gaultier一直欣赏中国文化,更特别渴望与中国艺术家合作,他曾为已故巨星张国荣设计演唱会服装,印象难忘。身兼康城影展评审的Jean Paul Gaultier更表示十分喜爱王家卫的《2046》及李安的《卧虎藏龙》,希望可与两位导演合作。当晚,一众中港台名人更云集于时装展及派对,当中包括著名歌手黄耀明、著名内地女歌手李宇春、影星任达华、名模琦琦、人气女星谢婷婷、时装达人黄伟文、世界小姐张梓琳及内地人气女星陈燃等等,场面热闹。

Jean Paul Gaultier 现场亲自绘画时装画

Jean Paul Gaultier 于中国北京举行别开生面的时装展

Gaultier精心设计时装展布置,并从高级订制时装系列和男女装成衣系列挑出多款精品,旨在呈现品牌的裁剪与工艺功架,同时展示Gaultier集狂野、睿智和不可思议于一身的独特匠心。

由Jean Paul Gaultier 亲自设计充满浓厚特色的时装画

Gaultier北京时装展有30位来自欧洲、澳洲和中国的模特儿参与,当中包括Gaultier爱将Tanel Bedrossiantz、Julia Schonberg和Andrej Pejic。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Gaultier Je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