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奇拳王阿里担任路易威登最新广告代言人

2012年06月13日 13:50
来源:中奢网 作者:Sarah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法国顶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每季的代言人总给我们带来新鲜感与无限惊喜,最新平面广告特邀传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先生担任主角,由Annie Leibovitz掌镜,在拳王位于凤凰城的家中和他戴着拳击手套的小孙子共同拍摄。

由传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出演的全新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平面广告将于2012年6月14日在60个国家推出。

阿里先生现在加入了路易威登代言人行列,与伟大的球王贝利,音乐家基思·理查兹,肖恩·康纳利,波诺,弗朗西斯·福特与他的女儿索菲亚·科波拉,和前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路易威登 传奇 广告代言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