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克琼斯搭配 夏日活力着装

2012年06月18日 18: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困秋乏夏打盹,每一个季节都是在对抗无精打采中度过,在夏天能够保持一种近乎亢奋积极的状态对于社交型男来说尤为重要。要向众人展示全天候保持活力的状态,日常的穿衣搭配就启动着直观的作用。轻松有趣的装扮,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夜店中,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招数。当然,还请配上一副玩世不恭的笑脸,做一个夏日活力全开有型男人。

杰克琼斯搭配夏日活力着装

彩色裤子每一季的大热,只不过穿搭上身除了拥有过人的自信外,还得更在意服装的搭配,才能显得硬朗十足!如果你想打造儒雅的上班族形象,一件质地优良的衬衫是必要之选。另一大热元素丹宁上衣当然是最佳选择,不仅能搭配出“撞色”的出人效果,也比传统白色T恤来得更为惊艳。索性连编制腰带也搭配进来,全身的流行元素也是如此完美契合。值得一提的地方在于,如果你想要让彩色裤子在今夏更为出彩,可以考虑尝试荧光色系的上衣搭配法则,只不过这种搭配法则对于肤色和身材要求极高,如果不是白皙的麻豆身材,我们还是非常不建议!

杰克琼斯搭配夏日活力着装

Polo衫、原色丹宁裤,好一副复古50年代度假装扮!不管是参加露天音乐节还是夜店私人派对,轻松自然的搭配总能提升时尚自信。如果你别出心裁,利用幽默的配件搭配上party上疯狂的行为,总能给予人最深刻的印象。

杰克琼斯搭配夏日活力着装

还有什么比摇滚装扮更能提升男士狂野魅力?但是先不要把“Grunge”风格的破衣烂衫和压箱底的法兰绒格子衬衫翻出来,我们要的是充满活力的搭配加上舒爽的穿着!简洁利落的摇滚图案tee搭配帆布休闲裤,new school的摇滚穿着不需要用皮衣来彰显你的态度,“自然舒适摇滚范”就能混搭出属于你的活力着装,如果碰撞上正流行的帆布包,更是为这种new school摇滚质感混搭提供更丰富的层次。

杰克琼斯搭配夏日活力着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摇滚 杰克琼斯 混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