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LOVES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婚戒铂金版

2012年08月29日 19: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近,网上一款名为“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的婚戒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这款戒指以男方姓氏首字母为造型原点,变形为经典四爪款式,如果你姓王,戒指的钻托呈现出来的是姓氏首字母“W”,同时,女方的名字也会刻画在戒臂内。将姓氏和名字融入到婚戒设计中,没有任何品牌比您的姓氏和名字更有价值。这款充满创意的婚戒系列是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精心打造的,官方相关人士透露,这款婚戒将在8月30日10时发布。

BLOVES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婚戒铂金版8月30日10时发布

据了解,这款戒指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林夕作词、张学友演唱的经典歌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1996年,罗美薇退出了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退身家庭相夫教子,并冠夫姓,改名为“张罗美薇”。好友林夕被他们的爱情所感动,亲自作词献上歌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歌曲发布引起极大的轰动,成为了娱乐圈恒久的爱情演绎。另外,这款戒指的外形创意还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签发的专利证书。这款把姓名融入设计当中的戒指受到了极大的欢迎,不难看出,现在的消费者更倾向于“个性化”,而姓名作为自己独有的标签,把它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已然成为潮流。记者从一些定制衬衫的服饰店获悉,在衬衫袖口、领尖上绣上自己的名字,情侣衬衫上相互绣上对方的名字,公司的LOGO则绣在衬衫的领子后方,以往老外较热衷的定制绣字衬衫,如今已经受城市白领们的追捧。在一家外企任部门经理的任先生,每件衬衫的袖口上都绣有一个“R”或“任”字,同事都知道他从来不买成衣,西装和衬衫都是定制的。另外,知名品牌ZIPPO打火机也推出了姓名定制的产品,消费者同样可以把自己的姓名和想法刻画在机身上,显示出自己的个性。购买了这款戒指的陈小姐说:“现在大家都向往特别的东西,其实爱情更需要独一无二的。我觉得这款戒指非常个性,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黄先生却有不一样的见解,“现在大家都喜欢把自己的姓名设计到生活品当中,我觉得这个概念是不错的,但我还是比较在乎产品的质量问题。” 据BLOVES专业人士介绍,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铂金版严格执行独创的4P婚戒工艺标准,采用稀有的Pt950铂金和0.3克拉、G色、净度VS1、切工3EX的美钻,品质与国际大牌并驾齐驱,独特的内弧工艺让人佩戴顺滑、贴手,相比于卡地亚蒂芙尼等国际大牌的同等级品质产品,铂金版比他们优惠70-80%,性价比可谓非常高。相信日后,品牌已不是消费者选择商品的重要指标,随着个性化时代的全面来临,这些富有创意的商品会成为年轻一代消费的主流。     据记者调查,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系精品婚戒高级定制品牌,自2008年12月创立以来,已在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沈阳、无锡等20多个城市开设了婚戒定制中心。每9768颗钻石臻选1颗,历经160个小时、98道工序,融入客户的爱情故事,为客户手工定制独一无二的结婚钻戒,其婚戒定制专家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无论从规模和还是销售业绩来看,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已经成为中国珠宝业当之无愧的专业婚戒定制的领军品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婚戒 名字我的姓氏 BLOVE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