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贝克汉姆三位少爷领衔 “星二代”代言风头不输爸妈

2012年12月05日 07: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星爸星妈撑腰的“星二代”向来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虽说从小就没有什么隐私,但父母为他们带来的这些光环着实为这些小家伙的时尚之路狠狠地祝了一把力!不用宣传的强大知名度、加上由于基因优质而生就的天生漂亮萌脸,使各路商家不由自主地去争抢这些闪耀着光芒的“摇钱树”!今天就来比比我们的“星二代代言人团”的成员们!

被商家看好的“星二代”

调查加载...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大儿子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长子布鲁克林从小就表现出对时尚的敏感,由于外表帅气,他在三兄弟中最为亮眼,受到众多广告商力捧,9岁时的酬劳就已经高达900万美元(约合5700万人民币)。近日又传出某美国大众平价服饰品牌要请公子们代言,大哥即刻表现出跃跃欲试的冲动。看来布鲁克林真的对时尚界充满兴趣,身高一直猛增的他很有可能成为未来T台上的新一代超模!

拉里、安娜、女儿丹妮琳

丹妮琳是已故的《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著名模特安娜-尼克-史密斯的女儿,她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摄影师拉里-伯克海德。小丹妮琳是极好的模特胚子,用她爸爸的话说:丹妮琳完全不需要指导,在拍片的时候完全是自然姿势。是的,丹妮琳凭借她优越的镜头感担任其母亲曾经代言的品牌Guess的童装系列代言人。真是有模有样又带感呢!

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女儿苏瑞

苏瑞是街拍常客了,大家对她绝对不陌生。阿汤哥和前妻凯蒂把这个小天使带到人间。苏瑞几乎集合了父母的所有优点,十分爱打扮的她一直走在潮流最前端,也可以说是引领着儿童时尚。从她穿的公主范儿衣服到她首度尝试的成人类彩妆,都让商家对其极大地宣传价值产生了持续而浓厚的兴趣。各类童装代言“订单”当然应接不暇。

谢霆锋、张柏芝、大儿子谢振轩

放眼回中国,提到“星二代”必然少不了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大公子Lucas,爸妈的极品基因奠定了他怎样看都帅气且爆萌的脸。Lucas天性活泼,不畏惧镜头,这使得广告商十分希望与他合作。然而大部分父母总是不希望孩子与自己走一样的路,尤其是娱乐圈,因为他们尝了太多的艰苦,Lucas的星爸星妈也一样,不希望他“出道”。幸运的是张柏芝的御用发型师Kelvin Koo,以“友情价”夺得了Lucas的“第一次”,为他代理的婴儿床上品牌拍摄了宣传片。其实,如此萌仔不好好利用未免太浪费了!

潘粤明、董洁、儿子潘顶顶

潘粤明与董洁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组合,儿子顶顶也是长得一副知书达理的少爷相,眉清目秀的。他曾经亮相Dior的童装发布会,星相十足的他很受品牌喜爱,相信未来会在更多的平台上看到这张小绅士的脸。

王岳伦、李湘、女儿王诗龄

李湘很是爱自己的宝贝女儿,对于孩子的曝光非但不介意,还经常在微博上大Po一番。王诗龄是走邻家萝莉路线的,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很是惹人疼。两岁时就曾以百万的收入做广告代言,真是“生可畏、吸金无量”啊!

“星二代”生下来就是“星”,相对平常人家的少爷和千金来说,不免成“腕儿”更加容易一些。今天收罗的这6组小宝贝真是各有各的范儿!不过,还有一个意外发现:星爸星妈们貌似都“分开”了,除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当然,还有再婚的李湘)。可以说是巧合,但依旧想感叹一句:贝嫂的气场果真不是一般的强大!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