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c 西敏寺鸣响大日历腕表
2008年07月02日 10:24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名表] [钟表] [帕玛强尼] [Toric] [Parmigiani] [日内瓦]

Toric 西敏寺鸣响大日历腕表

为2008 日内瓦表展鸣响动人奏曲

在2001年日内瓦表展首度登场的西敏寺鸣响腕表集多重复杂功能于一身:以西敏寺钟声三问报时、陀飞轮及两地时间显示。2008年,Parmigiani帕玛钱宁推出更震撼的西敏寺鸣响大日历镶钻腕表,为表迷献上动人奏曲。

随着钟表爱好者及鉴赏家对高素质复杂功能腕表的需求,Parmigiani帕玛钱宁特别推出的西敏寺鸣响大日历腕表将成为他们梦寐以求的收藏。由钟表巨匠精雕细琢的作品备有以西敏寺钟声三问报时、陀飞轮及大日历显示。表框镶有60颗长方形切割钻石;表面镶嵌240颗钻石,整枚腕表钻石总重达7.6卡,华丽耀眼的设计让钟表爱好者一见难忘。

Toric西敏寺鸣响大日历腕表除了精准的陀飞轮系统外,更为用家伴奏四百年前创作的优美旋律。鸣响的机械结构采用了四个调好了音色(sol-do-re-mi)的钢锣,由四个分开的小锤子分别在最低音调的钢锣上先敲出钟点,然后再分别以三种不同旋律在四个钢锣上鸣响出第一、第二及第三刻,最后在最高音的钢锣上敲出分钟的数目。

为了让鉴赏家更容易欣赏到这款腕表的机芯,钟表巨匠特别把PF256型表芯反过来装嵌,好让指针可以安放在人手修饰的主底版那一面。与此同时,陀飞轮系统、陀飞轮围笼的转动及鸣响机械结构装置的运作全皆一目了然。

Toric西敏寺鸣响大日历腕表是珍罕的经典之作,18K红金的制作量实在少之又少,表冠均为18K金精铸,并镶有真蓝宝石装饰。

技术手册:


型号:Toric 西敏寺鸣响大日历腕表

机芯:  帕玛钱宁原厂纯手工打造PF 256人手上弦机芯

饰以「日内瓦花纹」的夹板桥与机芯夹板

振频:每小时21,600次

直径:12”’ 法分 / 27.6 毫米

红宝石:42颗

动力储存:52小时

功能:    时、分、大日历显示

陀飞轮、三问报时

表壳:    玫瑰金材质

直径:46 毫米

厚度:17.38毫米

表冠镶上7毫米的红宝石

表圈镶上60颗长方形切割钻石

蓝宝石防反光透明表底

防水30米

表带:爱玛士鳄鱼真皮表带   

表编推荐

巴塞尔钟表展 特别专题

 
 
 
凤凰卫视资讯榜——2008腕表科技新趋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