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永恒奥运系列 五小表盘计时表
2008年07月08日 15:15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名表] [钟表] [Omega] [欧米茄]

全球独家首创:表盘上五个小表盘形成奥运五环

特色综述:

1. 五个小表盘排列成奥运五环形状

2. 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的独有3888型机芯

欧米茄超霸“五小表盘”计时表给人的第一印象便不同凡响,这是全球首款将五个小表盘置于表盘之上的机械表。此外,此款腕表还拥有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特色。

亮黑色表盘之上的五个黑色小表盘排列成奥运五环形状,自三时位置起,分别为:1) 小秒针计时器,2) 7日计时器,3) 日期指示器,4) 12小时计时器,5) 30分钟计时器。

透过经双面防反光处理的弧拱形防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表盘上的生动细节清晰可见。

五个小表盘不只在外观设计上独具匠心,而且在内核上配置了带有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的独有3888型机芯,保证了腕表运行的精准度和可靠性。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配置自动上链装置,提供52个小时的动力储存。

欧米茄超霸“五小表盘”计时表提供四个款式可供选择:带有短吻鳄鱼皮表带的18K红金或黄金编号款,带有短吻鳄鱼皮表带或精钢表链的精钢款。表壳直径44.25mm。红金限量款的表圈同为红金材质,黄金款采用黄金表圈。精钢款的精钢表圈上带有一个黑色铝圈。

为纪念欧米茄与奥运会的长久合作伙伴关系,欧米茄超霸“五小表盘”计时表的表背上印刻有欧米茄与奥运会的标识,以表示此款腕表隶属于欧米茄永恒奥运系列,并向北京奥运会致敬。

表编推荐

巴塞尔钟表展 特别专题

 
 
 


钟表   欧米茄   名表   Omega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