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三大“电波”浪潮
2008年07月09日 17:26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钟表] [电波表] [卡西欧] [Casio]

CASIO三大系列电波表隆重上市

    2008年7月,CASIO OCEANUS、EDIFICE、G-SHOCK三大系列电波手表全线上市。自2007年8月推出定位高端的OCEANUS的第一波电波手表系以来,CASIO电波表以其尖端科技,强大功能,开创电波计时新纪元,受到市场极大关注。此次新上市的三个系列电波表手表在外形设计和内置功能上都有全新的突破,款式也更多样,极大丰富中国电波表的市场。

精准 恒动 电波表

“精准 恒动”是CASIO手表领先的技术优势,也是今后手表研发的方向。

精准,电波表内置高敏感度接受器,每天自动接收标准时间电波信号,并自动校正时间和日期信息,使手表与标准时间保持高度一致。而中国标准时间以十万年误差仅为1秒的铯原子钟为基准,由国家授时中心(NTSC)管理并发布,通过位于河南商丘市的中国电波塔以电波信号的形式发送。因此,电波表可称为目前世界上最为精准的手表。

恒动,手表使用CASIO领先的TOUGH SOLAR太阳能动力系统,通过内置的太阳能面板把微弱的光源转化成充足电力,充分支持手表内置的各种功能正常运作,CASIO引以为傲的太阳能技术,为手表的使用提供便捷,还符合CASIO一直倡导的环保概念,减少使用电池对地球造成的负担。

OCEANUS电波表

 来自卡西欧手表最高端品牌的OCEANUS系列,作为首批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电波手表,为中国消费者所了解。7月份上市的新款型号使用世界领先的5马达独立驱动技术,让指针表实现电子表的功能,27个城市的世界时间,1/100秒表,闹铃等功能通过5马达独立驱动技术得以实现。立体文字面板,蓝宝石玻璃面和钛金属等高端材质的应用,以及大容量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和高感度微型电波接受器的使用等,凸显了OCEANUS不平凡的一面。

    新款的OCEANUS手表,将海洋的风格理念贯彻其中,全新运动风格的表板设计,精密的防水设计达到各种海洋运动的苛刻要求。应用了微型芯片技术,在原有功能不变的情况下,厚度得以减少。配合质轻而坚硬钛金属表身,令佩戴更加舒适。

EDIFICE电波表

金属质感与运动特质是EDIFICE手表不变的主题,锻造钢金属,碳素纤维表盘,IP材质技术的广泛应用,结合三盘六指针标志性的外观设计,令这个运动家处处流露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

EDIFICE系列首次推出电波型号,金属质感与运动特质是该系列不变的主题,CASIO领先的电波技术,令EDIFICE达到了与中国国家授时中心精准同步的高度,太阳能系统的加入,使得运动风格的指针表更显锋芒。世界时间,立体表盘,配合100米防水功能和不锈钢材质,使得运动风格的指针表适合各类场合。

G-SHOCK电波表

承集卓越的防震和防水功能,可适应各种残酷环境使用的手表,永远是G-SHOCK手表独有标志。在G-SHOCK完美的防震防水结构之中,巧妙加入了电波接收和太阳能系统。其中RISEMAN、MUDMAN两款更在电波接受的基础上,加入世界领先的6局电波技术,在电波覆盖范围之内,可以全部接收来自世界6个地区不同频率的电波信号,并进行时间校准。

新推出的新品将一如既往地坚持G-SHOCK这种坚韧的品质,同时也增加适合各方面需要的专业的功能:RISEMAN的双重感应器,可测量温度/气压/高度的变化,适合高山速降等极限运动;MUDMAN的防泥防尘结构,以及强大的汽车拉力赛计时功能,令您在恶劣的比赛环境中一路领先;GULFMAN的防锈构造,令你乘风破浪,无惧海水的侵蚀。

除了液晶显示手表,此次G-SHOCK还推出了指针系列手表MTG,通过树脂和金属的结合,创造出崭新的防震结构。令五马达独立驱动系统和电波接收系统,达到G-SHOCK苛刻的防震要求。



夏日惊喜有礼!

为了让各位选购CASIO电波手表的顾客更快捷地熟悉手表的操作功能,我们为此准备了各系列电波手表的操作视频,并以电子文件的形式保存在一张2G的SD卡里面,所有购买电波手表的顾客都可以获得这份精美的SD卡礼盒套装。

另外在活动期间,凡购买OCEANUS电波手表的顾客,再加赠700万象素的卡西欧新款卡片式数码相机一台;购买EDIFICE及G-SHOCK电波手表的顾客,将额外获赠欧洲红点设计大奖的辉柏嘉德国原装高级走珠笔一支。

钟表   Casio   卡西欧   电波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