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同轴珠宝表
2009年02月12日 17:40凤凰网时尚 】 【打印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珠宝表-白色表盘及白色皮表带款式

妮可 德曼以其出众才华与超凡魅力完美演绎欧米茄海洋宇宙珠宝表

妮可 基德曼

这位备受尊崇、天赋秉义的好莱坞女星接受邀约成为欧米茄名人大使,这足以说明欧米茄腕表的顶级品质与非凡魅力。这位身材高挑的澳大利亚女性塑造了极富感染力的荧幕形象,完美契合欧米茄的品牌风格。她与欧米茄亲密合作已达四年之久,频频亮相于欧米茄广告之中。

妮可1967年出生于美国夏威夷,她从事医学研究的父亲当时在此工作,这也许是好莱坞成为她最终归宿地的原因之一,即便她的演艺生涯由家乡悉尼起步。1989年,妮可与萨姆 尼尔主演的《飞越地平线》获得了一致好评,十几岁的妮可更是得到了导演简 坎皮恩的肯定,后来他们在1996年合作了《贵妇人画像》。1990年,通过影片《雷霆壮志》,妮可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任丈夫汤姆 克鲁斯,但令她在好莱坞真正有所突破的则是喜剧片《不惜一些》(1995)中的角色。《红磨坊》(2001)使她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凭借《时时刻刻》(2002)一片中的精湛演技,她终于问鼎奥斯卡影后,她也成为了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澳大利亚人。她还热衷于出演文艺片,如《狗镇》、《人性污点》和《重生》。

在与前夫汤姆 克鲁斯的婚姻中,妮可 基德曼收养了两个孤儿。2006年,妮可与乡村歌手凯斯 厄本(Keith Urba)完婚并于最近产下一女,取名桑迪•罗斯(Sunday Rose)。妮可对自己不惑之年的生活非常满意,她认为年轻的演员们缺少足够的情感历练,无法令人心悦诚服。她曾经说过:“成熟的女人格外美丽”。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Omega   欧米茄   名表   腕表   瑞士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