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2009年邂逅高级珠宝腕表系列(组图)
2009年02月23日 18:0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Kalla Haute 高级珠宝腕表

为向高级珠宝的艺术魅力和非凡制作传统致敬,江诗丹顿在2009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上隆重呈献2009年品牌在高级珠宝腕表领域三大创举。

三大创举:

为纪念Kallista高级珠宝腕表诞生30周年,江诗丹顿特别推出Kallania新款珠宝腕表,无论是制作工艺还是珠宝数量,该款腕表均堪称世界第一。

江诗丹顿突破高级珠宝腕表制作极限,推出2款率先运用特殊钻石切割工艺(火彩形钻石切割工艺)的高级珠宝腕表。这一开创业界先河的领先技术为腕表营造出如火焰般的夺目效果,光彩耀眼并绝无仅有。

全新马耳他陀飞轮高级珠宝腕表破茧而。这款腕表结合了最新高科技和极度精湛复杂的隐秘式钻石镶嵌技术,象征了品牌在高级珠宝腕表制作领域的又一质的飞跃。

将每颗珍贵宝石完美镶嵌在腕表之上绝非易事,需要绝对的精确和耐心,在珠宝镶嵌大师和腕表制作携手合作下,这四款超凡卓越的腕上艺术珍品隆重诞生了,将江诗丹顿的高级腕表制作推向极致。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