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Emperador腕表 复古表独有的傲慢与矜持
2009年02月24日 10:04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伯爵EmperadorXL大尺寸表,源自伯爵于五十年前研发的Emperador手表系列。由于该系列采用了具有古典主义色彩的、上下等宽而中间略窄的方形表壳设计,因此在问世后不久即被引为经典。

伯爵Emperador XL大尺寸表

今年伯爵全新推出的EmperadorXL大尺寸表,则在沿袭昔日古典主义风格的同时,又将更多的怀旧理念融汇其中。

伯爵EmperadorXL大尺寸表拥有着众多一望而知的复古元素。表盘上12点位古典而传统的伯爵徽记、6点位形制古朴的扇形动力储存显示,以及9点位方形的小秒针盘都在传递着复古表独有的傲慢与矜持。经典而修长的巴顿时标静卧于以太阳纹饰为底的表盘之上,整体观感光芒闪耀。这光芒来自上世纪机械表在开启前进之路伊始的辉煌,也来自瑞士制表业在远离战乱之后,所追求的欣欣向荣与乐观积极的审美情趣。华贵的18K玫瑰金表壳高雅而低调,而那棕色的鳄鱼皮表带上,似乎还残留着上个世纪的古旧皮革味道。

机芯:伯爵制551P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表壳:18K玫瑰金表壳

表盘:放射状太阳纹饰表盘,18K玫瑰金时标以及伯爵徽章

表带:棕色鳄鱼皮表带,18K玫瑰金针扣式表扣

动力储存:约40小时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奥斯卡奢华符号 名贵珠宝之战

看金融危机中的奢侈名表现状(图)

超豪华餐厅男厕挂500万名画(图)

风暴突袭 上海两家超豪华酒店项目暂停

Prada 2009春夏手袋系列(图)

伯爵推出仙境之旅腕表系列(组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