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表2009SIHH新推表款(组图)
2009年03月03日 10:1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语:第十九届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虽然早已圆满结束,但爱彼表推出的多款全新腕表仍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Jules Audemars Chronograph

爱彼表厂卓越的Classiques系列再添一款经典杰作:Jules Audemars自动上炼计时秒表。其复古的表盘采用20年代当时流行的设计,展现优雅古典的运动风格,经典与现代兼容并蓄。全新的计时秒表具备爱彼腕表系出名门的特征,在重现辉煌历史的意义之外,它更是Jules Audemars系列第一款自动上炼计时秒表,于爱彼独家机芯的推动之下与时俱进。

Jules Audemars Chronograph

Jules Audemars Watch with Audemars Piguet Escapement

2006年问世的爱彼独家擒纵系统是一项革命性的钟表技术,其精彩表现果然不负众望,今日再度催生一款全新的腕表。高摆频的Jules Audemars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腕表兼具高效率和绝佳的抗震性,并且毋需上油润滑。如此卓越的技术性能,再加上每小时高达43,200次的超高摆频,相当于一般机芯摆轮振动速度的两倍,因此能大幅提高腕表的走时精准度及可靠性。此外,独特的双游丝设计也使机芯更为完善。Jules Audemars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腕表,将走时精准度视为第一优先,回归到高级钟表最重要的本质。

Jules Audemars Watch with Audemars Piguet Escapement

Tradition Classique腕表系列

爱彼布拉苏丝(Le Brassus)表厂的制表师从这只特征鲜明的古董表汲取灵感,设计了另一只截然不同却又似曾相识的时计。孕育全新腕表的过程充满惊喜,但也不乏风险;若不敢冒险,怎能驾驭最尊贵的瑞士高级钟表传统呢?幸而爱彼表厂的制表师们深谙“温故知新”的道理,以富有现代感的大胆设计重新诠释爱彼经典,终于制成向爱彼卓越传统致敬的Tradition Classique。 

热点文章推荐:

2008“时间之最”腕表大赏——网络票选最佳表款

2009日内瓦钟表展:提前的顶级钟表聚会(图)

2008年12月 《Time Square 时间观念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Classiques   Millenary   Audemars   Jules   振动速度   SIHH   爱彼表   表厂   腕表   玉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