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莱士钛金属计时表(图)
2009年03月06日 11:3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柏莱士] [Bell & Ross]

柏莱士 (BELL & ROSS) BR 01 Instrument PRO TITANIUM钛金属计时表

高新物料与精确时计科技的化身

飞天摘星,勇闯深渊;人有壮志豪情,活出精彩人生。无论升空深潜,有赖精确计时相伴,始能时刻丝毫不差,分秒间见证成就永恒。

柏莱士(Bell & Ross) 以创新及专业性能为尊,全新亮相的BR 01 Instrument PRO TITANIUM钛金属专业计时表是表厂不懈努力求新的成果。此专业计时表的设计灵感物料取材于航空业科技,并坚守Bell & Ross追求的清晰显示、卓越功能、精确准绳及稳定可靠四大原则。

BR 01 Instrument PRO TITANIUM计时表卓越特色:

高科技物料

BR 01 Instrument PRO TITANIUM计时表以超轻盈的钛金属制造,配搭橡胶表带,尽显专业风范。钛之名源自希腊神话人物大力神泰坦(Titan),此金属不会引起皮肤敏感,并有卓越的温度适应特性,佩戴于皮肤表面相当舒适。

高科技结构

BR 01 Instrument PRO TITANIUM计时表的表壳设计脱胎自当代航空业的制作技术,例如表圈与表壳上盖的支撑结构与飞机的翼肋构造同出一辙,但令表壳结构更为坚固,提升性能表现,更塑造强烈鲜明的个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Bell   Ross   柏莱士   腕表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