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总统都戴什么表(组图)
2009年03月13日 09:3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玛丽莲·梦露送给肯尼迪的表,上面题字:“杰克,玛丽莲永远爱你,1962年5月59日”。

约翰·肯尼迪总统是高级手表的爱好者。2006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欧米茄首次展出了原属肯尼迪私人珍藏的欧米茄表,那是他就职典礼时佩戴的,上面有题字:“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朋友格兰特送”。2005年,这款手表被以35万美元的高价拍卖;同年,肯尼迪的另外一款手表被拍卖12万美元。这是一款金劳力士, 是玛丽莲·梦露送给肯尼迪总统的生日礼物,但他从未戴过。上面题字:“杰克,玛丽莲永远爱你,1962年5月59日”。肯尼迪总统还经常佩戴一只卡地亚品牌的路易“坦克”腕表。

理查德·尼克松看表。

理查德·尼克松佩戴的腕表是圆形表盘,盘面是简单的小三针设计,真皮表带将佩戴者低调、优雅的气质彰显无遗。这款腕表的品牌未向外界透露,但研究人员从表壳、表耳等多处细节中推测,那是一款欧米茄手表。欧米茄品牌始创于1848年,隶属世界最大手表制造商及分销商斯沃琪集团。150多年以来,欧米茄一直担当创领钟表技术的角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