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触控屏科技潜水腕表重磅出击
2009年05月18日 09:1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TISSOT] [天梭] [潜水]

天梭触控屏腕表重磅出击 科技潜水腕表隆重新登场

天梭潜智系列盛夏上市

在刚刚结束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天梭的一抹橙色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它就是天梭今年新开发的突破性触控屏潜水腕表 - 潜智系列。盛夏来临,潜智腕表终于携多种魔术般的神奇功能能来到了我们的眼前。该系列腕表的重要功能包括:水深测量、潜水速度、万年历、指南针、双时区、数字式读秒计时、响闹、以及温度测量等,所有功能均采用触控屏技术,只需指尖点击表镜,即可轻松操作。作为为潜水人员开发的腕表,潜智系列不仅具有足够的防水性能,更能在水下显示和记录各项潜水数据。回到岸上,佩戴者还能通过潜水日志功能回放60-200次潜水记录,回顾潜水过程。

超强潜水机器    潜水粉丝首选

潜智系列符合欧洲EN13319潜水用品条例,其水下亮度、抗震性、防磁性、表带牢固度、计时可靠性都完全达到并超过这个严格的条例。潜水者能够在200米水深压力下,了解多项潜水信息,例如:当前水深,潜水速度等等。同时,还能在水下按动按钮,启动多项辅助功能,例如指南针、背景灯光或温度计。

潜智系列的数据显示方式非常人性化:当潜水者进入水下1.4米处或以下,指针会重合并指向9点钟位置。一旦潜水者继续下潜,腕表马上开始测量工作:分针和时针分别转动,分针指示示水深,时针指示下潜或上浮的速度(单位:米/分钟)。高亮度荧光材料及背光显示保证了表盘上清晰的辨识度。

此外,天梭潜智系列的表冠和计时按钮还采用独有专利技术,使用橡胶保护层进行强化防水,确保腕表能够承受200米水深压力,并能在水下启动指南针、背景灯光或温度计功能。

腕上魅力精品    营造海洋风格

海底总是充满着无数的惊喜和魅力,深深地吸引了潜水者的目光。潜智系列腕表,带着深深的海洋气氛,同样能带给周围的朋友惊喜和魅力。精钢表带,带棱角的表壳和表圈强悍有力地守护着贵重的触控表镜、复杂的机芯和其它部件。宇宙银,暴力黑和活力橙表盘分别和谐地搭配银,白,橙色刻度,简洁、明亮又充满个性。配有橡胶保护装置的表冠和计时按钮显得神秘又与众不同。想象一下,戴上这款腕表,既显示你无穷的运动魅力,而在把玩触控功能,特别是演示你的潜水日志时,是多么得让人羡慕。

活力橙独家魅力

活力的橙色成为潜智系列的点睛之笔。橙色给潜水员提供了安全保障,和救生衣的颜色一样。这是因为橙色是最醒目的颜色,而且它可以防止鲨鱼咬,鲨鱼看见橙色就会掉头,保护潜水员。此外,天梭设计师选用橙色的灵感也源于亮丽的海底生物,犹如深水鱼的斑斓色彩,又或是寄居在不知何处的蟹。炫亮橙色橡胶表带,黑色与橙色交相呼应表盘,橙色、白色、黑色的刻度在黑色或是橙色的底色中特别耀目。无论是深海潜水还是沙滩排球,阳光活力橙适合各项合户外运动,带来无限的独家魅力。

<< 上一页12下一页 >>
TISSOT   潜水   腕表   天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