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荣膺瑞士冰球世锦赛官方指定计时
2009年05月20日 09:1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TISSOT] [天梭] [冰球]

2009年5月,瑞士力洛克,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多项国际运动赛事,一直是MotoGP、冰球、击剑以及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展现自己的运动激情。2009年,天梭将在自己的体育赞助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今年的冰球世锦赛来到了天梭的祖国 – 瑞士。而天梭的运动形象大使史蒂芬?斯塔姆科(Steven Stamkos)也代表自己的加拿大国家队来到瑞士,角逐冠军。天梭也适时推出了为冰球世锦赛专门设计的限量版腕表,受到广泛关注。

天梭代言人斯塔姆科和天梭总裁添宝

天梭点燃瑞士的冰球热情

自1996年起,天梭就成为国际冰球联合会(IIHF)的官方计时器,而今年,也终于迎来了在瑞士举办的2009年冰球世界锦标赛。冰球在瑞士是一项备受关注又独享专宠的运动,国际和国内赛事均颇受青睐。而天梭作为瑞士的“国民表”,也是瑞士人最热爱的传统手表品牌之一,销量领先。天梭不仅是冰球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为赛事提供精准的计时器,同样赞助了瑞士冰球国家队、冰球青年世锦赛和女子冰球世锦赛,同时也是瑞士一些地方俱乐部的合作伙伴。2009年第73届冰球世锦赛于2009年4月24日到5月10日在瑞士举行,这不仅是一片对冰球运动充满热情的国土,更是天梭品牌的诞生地,天梭对此深感荣幸。

这次冰球世锦赛,天梭除了担任官方指定计时,还将在决赛过后,颁出一个特别的奖项授予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奖品是一款印有冰球世界锦标赛LOGO的天梭腕表,在嘉奖其出色球技和团队精神的同时,感谢他为观众带来的超凡享受与运动体验。

冰球运动形象大使    备受期待

天梭最新签约的运动形象大使 - 冰球新星、加拿大国家冰球联盟(NHL)选秀状元史蒂芬?斯塔姆科(Steven Stamkos)也将参加此届盛会。他在2006年安大略冰球联盟(OHL)的选秀中被萨尼亚斯汀队(Sarnia Sting)相中成为新秀状元。2006至2007赛季,史蒂芬在63场比赛中共拿下92分,次年,他以58个进球、61场比赛105分的杰出表现再创佳绩。在2008年的国家冰球联盟(NHL)选秀中,史蒂芬折桂最佳新秀,同年与坦帕湾闪电队(Tampa Bay Lightning)签定三年的合约。

“我们很高兴Steven加入天梭的全球大家庭”,天梭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表示,“史蒂芬?斯塔姆科拥有远大的志向和旺盛的斗志,同时又坚定其传统价值观,这正代表着天梭品牌的未来。我们相信,他定会成为我们品牌的宝贵资产,为全球年轻人树立榜样,并成长为体坛的一颗闪亮巨星。” 而天梭对于史蒂芬在本次世锦赛上的表现也十分期待。

<< 上一页12下一页 >>
TISSOT   冰球   腕表   天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