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父亲节精选腕表深情献礼(组图)
2009年06月02日 09:0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瑞士] [VCA] [梵克雅宝]

导语:父爱如山,坚实沉稳,保护我们一天天成长一步步前行;父爱如海,浩瀚深邃,给予我们无穷无尽的教诲和至真至纯的欢乐;父爱如光,明亮持久,默默地在人生道路上指引方向。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为父亲挑选一份精美的礼物,庄重博雅,一如父亲给予我们的爱。法国顶级珠宝品牌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准备了款款深情礼物回馈深沉博大的父爱。让这些隽永高贵的配饰珍品将爱和感激传达给父亲、将满怀着幸福与安康的祝愿融成一份感恩的礼物,祝愿他们永远健康、充满活力!

玫瑰金5 N表壳 (38毫米),蓝宝晶石表面及背板

Monsieur Arpels Tourbillon 陀飞轮腕表:

为了向首间开设于著名的巴黎凡顿广场22号(22 Place Vendme)的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精品店致敬,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Monsieur Arpels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特别全球限量发行22只,弥足珍贵。

Monsieur Arpels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的陀飞轮机芯可以减少受地心引力影响而使腕表运行速度加快或放慢而导致的时间误差。当垂直摆放时,Monsieur Arpels Tourbillon陀飞轮

是一件绝对精密、制作精巧的腕表。Monsieur Arpels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的机芯镶嵌在超薄华美的表壳之中,其中最引人注目且别致、及具代表性的设计莫过于在12点钟的位置上有一个透视陀飞轮机芯的圆形窗口,窗口中央树立着象征凡顿广场的圆柱标志,而圆柱的运转则代表着秒钟的运行。Monsieur Arpels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的表壳由玫瑰金制成,加上白色珍珠贝母缀以K金及钻石材质,份外漂亮炫目。此外,Monsieur Arpels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的动力储备显示窗口设置于6点钟的位置上,而腕表的个别编号亦会刻在这个小圆窗上。腕表背面的蓝宝晶石玻璃可透视由白珍珠贝母制的支架及镶上钻石的陀飞轮罩笼,在高贵的玫瑰金、天然白珍珠贝母及耀目的钻石衬托下,装置精密的Monsieur Arpels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更显不凡气度。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Tourbillon   Monsieur   Arpels   Cleef   珍珠母贝   VVS   陀飞轮   指示盘   腕表   雅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