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錶最新腕表及珠宝系列宣传照出炉
2009年11月06日 10: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彼錶最新腕表及珠宝系列宣传照出炉

郑伊健陈法拉首度合作

近日,爱彼錶为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拍摄最新腕表及珠宝系列宣传照,为配合拍摄,品牌特别从瑞士总部运来多款高级腕表及珠宝,亦通过精挑细选, 决定起用上月在大连为爱彼錶专卖店剪彩的郑伊健以及国际华裔小姐亚军陈法拉担任宣传照主角。

两位虽然首度合作,但因两人都钟情爱彼腕表,因此见面便互相分享选表心得。如伊健一路以来深入人心的酷感气质,他所钟情的腕表亦是简单、全黑的低调款式;而陈法拉则偏爱有少许珠宝装饰的腕表。在随后的拍摄中,二人表现非常合拍,态度专业。伊健戴上镶有约4.65克拉钻石的经典八角型全黑色皇家橡树Tuxedo礼服腕表 (价值人民币667,000) ,并以同系列袖扣及恤衫扣配衬笔挺的西装礼服,即刻化身成詹姆士邦德,英气逼人;而法拉则佩戴镶有187颗、约2.35克拉钻石的千禧瑰宝腕表 (价值人民币322,000) ,女性优雅高贵的气质展露无遗。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爱彼表   珠宝   腕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