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塞尔钟表展 DeWitt新款828腕表(图)
2010年03月17日 18: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DeWitt的杰出新作DW8028

DeWitt的杰出新作DW8028是一款融合了牢靠的陀飞轮机械原理的手动机芯。其构造相当经典,使用公认且由来已久的技术参数:18’000A/h,72小时的动力储存。机芯配备了可调节惯性摆轮的瑞士锚形擒纵机构和拥有2.5Hz之宝玑曲线的螺旋。摆轮、擒纵轮和锚由18K黄金制成。

至于手表全手工的抛光工艺,更是体现了其罕见的上乘质量。通过小心选角、打磨和丝滑抛光,发条及搭桥都以CôtesdeGenève花纹精心装饰。搭桥上有一片刻有制表大师签名的金属片,更是见证了每块手表制作过程中的荣耀和心血,由此直接地将客户与制表商联系起来。

表盘风格冷静稳当,反映了传统艺术大作的面容,同时通过陀飞轮笼架开口处可见机芯的脉动,又让其不失活泼与灵动。在表盘中央,有一个由对DeWitt18世纪沿用至今的机雕器极为了解、经过专门培训的工匠制成的精美格状饰纹,呈迷你W型。最后由三个手动雕刻的点纹圆圈环绕并构成表盘,将时、分和秒的指示标记分隔开来。

43毫米的圆形表壳由18K玫瑰金制成,特别匀称大方。其比本品牌著名的Academia系列产品略薄,且侧面装饰有48个皇式圆柱。表圈上经精细打磨抛光的柱体折射光影,十分吸人眼球。耳子也经全新设计,轻微弯曲呈现和谐线条。通过蓝宝石晶体表背可看见机芯,且其同样经过精心抛光处理。

DeWitt的828陀飞轮表毫无疑问是制表商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是一项巨大的成就。但最重要的是,在当前的经济状况下,这传达了一条信息:“只有DeWitt做得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