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你的表盘也拥有暧昧颜色吗

2011年02月18日 23:3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我们乐于聆听来自机芯深处如同心跳的“滴答”声,却也同样迷恋于手表外观之上,那些形形色色、迥然各异的表情与设计元素。当思维的感性与时间的理性在手表之上合而为一,手表便展开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艺术设计之旅。假如苹果是伊甸园中的第一眼欲望,那么绚丽的外观就是我们迷恋手表的原罪。结合了雕刻、珐琅彩绘以及珠宝镶嵌等各领域的精湛工艺,配合经典优雅的圆形表壳设计,全新的艺术表盘呈现出了别具韵味的腕间风情。

华丽暧昧的洛可可之美

华丽暧昧的洛可可之美

花团锦簇、色彩艳丽,线条柔美,蓝色、紫色以及玫红色等暧昧色彩的运用,尤其是那只飞舞的白鸽,加强表现了闲逸慵懒的洛可可风。表针的花朵(玫瑰花苞)形状设计与整体风格完美呼应。繁缛精致、奢丽纤秀、华贵妩媚,呈现出阴柔之韵和矫揉造作的气质,热衷于精雕细琢的表现手法,带有明显的享乐主义气息。而粉色、玫红色、紫色以及玫瑰纹样装饰更是洛可可风格的典型特征。来看看当时的时钟设计。独具慧眼的你是否也看到了相隔几百年的异曲同工之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表盘 腕表 奢侈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