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44伦敦计时表

2011年07月28日 14: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932年,欧米茄在洛杉矶奥运会上首次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伦敦奥运会拉开帷幕之际,这一瑞士著名腕表品牌将第25次荣担这一全球顶级体育盛事的指定计时重任。

为纪念这一盛事,欧米茄特别发布两款海马系列Aqua Terra 44伦敦计时表。其中一款带有18K红金和精钢打造的双色表壳,搭配一体式黑色皮表带;另外一款则采用耐用的精钢材质,搭配精钢表链。

欧米茄特别海马系列

44毫米的超大表壳经过抛光磨砂处理,带有抛光表圈。醒目的蓝色PVD涂层表盘上呈现出极富特色的柚木概念垂直纹理,这一设计正是欧米茄Aqua Terra腕表家族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表盘上位于9时位置的小秒针小表盘以及4时30分位置处的日期窗口极为抢眼。30分钟计时小表盘和12小时计时小表盘则分别位于位于3时和6时位置。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44伦敦计时表带有经抛光磨砂处理的拱形18K金中央时针、分针和计时秒针,指针均覆以白色夜光涂层,任何光线条件下都可轻松读取时间。

表背上庆贺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元素十分引人注目:“London 2012”奥运会徽章图案印刻其上。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44伦敦计时表防水深度达到150米。

欧米茄特别海马系列

欧米茄诞生于1848年,隶属于全球领先的钟表集团斯沃琪集团。160余年来,欧米茄已成为卓越、创新和精准的代名词。忠实于品牌本源的先锋精神,欧米茄持之以恒,在体育计时、精准技术和外观设计等诸多领域内矢志创新,不遗余力推动制表技术的进步和制表历史的发展。正是这样的创新精神,引领欧米茄潜入深海,遨游太空。长久以来,通过与高尔夫、有舵雪橇、赛艇、田径和游泳等顶级体育赛事签署的众多合作伙伴协议,欧米茄积极提升体育计时的精准表现,力求尽善尽美。自1932年起,欧米茄已连续24次荣膺奥运会指定计时重任,最近两次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直至2020年的奥运赛事上,欧米茄将同样屡此重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欧米茄 海马 Ter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