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上演运动时尚盛事

2012年05月17日 14: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场世界顶级的马术赛事,为北京带来一场运动与时尚界的倾城盛事——5月10日与12日,“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于举世闻名的北京奥运会主场地——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举行。这场代表亚洲最高水准,已被正式纳入国际马联赛程的专业马术赛事,吸引了众多世界顶级骑手的全情参与。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在运动计时领域拥有荣耀传统与卓越经验,为马术运动倾注热情,缔结近百年优雅合作,值品牌180周年大庆之年,浪琴表欣然成为2012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与官方计时,携手此顶级赛事与明星骑手,共同诠释马术的非凡优雅与高贵魅力。

因为有着对优雅,精准,传统的共鸣与默契,浪琴表与马术——这一有着王者之风的高贵运动,有着近百年的悠长渊源与完美合作。值品牌180周年大庆之年,浪琴表欣然成为2012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与官方计时。这场代表亚洲最高水准,已被正式纳入国际马联赛程的专业马术赛事,吸引了以世界最佳骑手、享有“德国马术之父”之称的鲁得格•比尔鲍姆及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澳大利亚、瑞典以及瑞士等8个国家在内的12名世界顶级骑手汇聚鸟巢,与来自东道主中国的北京奥运骑手李振强、中国国家马术队队员朱美美等20位优秀骑手展开优雅而精彩的角逐。冠名本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无疑为浪琴表与运动合作领域又添异彩,浪琴表倾情为中国和世界呈献一场激动人心的顶级赛事,并以此为平台传播内蕴渊源深厚的马术文化,让更多人可以亲历这一“王者的运动”,体验此高尚优雅的生活方式。

5月11日,一场精彩的开幕式在鸟巢璀璨的夜色下拉开了本届马术大师赛的华丽大幕。钢琴家大师、著名指挥家,曾获得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的许忠用优美的琴声把来宾们立刻带去一个梦幻高贵的胜境。而瑞士马术名骑Patric Looser则以一曲激动人心的马背上的舞蹈,让人们无不惊艳这人马合一的默契美感与超凡艺术。而随而来的夜场障碍赛则是亚洲的首场露天夜场障碍赛,观众们可以在2008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提前享受2012伦敦奥运会部分国际马术骑手的精彩表现。

5月12日,浪琴表大师赛决赛的日子,赛场上精彩绝伦的跃马,吸引了万千观众,亦吸引熠熠星光阅马而来。浪琴表优雅大使郭富城,与优雅之星董璇、张馨予、张晓龙、熊乃谨,名模黄晓萌,付正刚,以及众多爱马的名流雅士纷纷到场观赛,无不被赛场上骑手与骏马的默契配合与优美飞跃而深深打动,不仅如此,众明星还都尝试身着马术服饰,与参赛的名品良驹亲密接触,展现了一回“骑士”风采。而比赛间歇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术时装秀更将现场的气氛推至了另一高峰,众名模身着表现马术传统与时尚的霓裳羽帽,漫步绿茵之上,优雅之风弥漫尽染,尽情诠释属于马术的贵族传统与时尚内涵。随后,秉承“优雅态度,真我个性”品牌口号,浪琴表遍搜赛场上另一道优雅时尚风景,举行“最优雅女士”评选,为全场选出的最优雅女士颁发了美丽的礼物和大奖。

除了饱览精彩赛事,来宾们还有机会在这次马术盛事上,以丰富形式体验马术运动的魅力。这次旨在普及马术知识,传播马术文化的全方位赛事包括国际马术节、马主(业余)赛、青少年马术赛、青少年马术训练营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鲁德格•比尔鲍姆等多位明星骑师将兼任训练营的教练,并亲自为中国马术爱好者和未来的马术人才讲解马赛知识,传授相关技巧。

浪琴热爱马术,马术选择浪琴,是因为这项运动需要具备专注,精准和经验这些超凡能力,是因为这项运动传达出一种高贵独特的风格与优雅,这些特质恰恰与浪琴制表传统与制表哲学中的精要完美吻合。为此,浪琴特别在赛场中呈现“浪琴表与马术”文化展,汇聚了众多珍贵图片与精美经典产品,回溯百年来浪琴表携手马术的优雅时刻,展现品牌的精湛工艺与制表专长,传递品牌Equestrian Sport is Our Passion的理念,表达浪琴对马术运动的优雅诠释和热爱。

为此次赛事,浪琴表特别呈献品牌全新菁华杰作,代表着品牌优雅精髓,体现品牌发源地独有的制表传统,冠以浪琴表诞生地之名的——浪琴表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这些卓尔不凡的机械腕表,以精准功能与优雅设计诉说着一种经典与现代之间的绝妙平衡。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计时秒表型号:L2.753.5.72.7      市场售价:RMB32,000

表壳直径为39毫米,精钢与玫瑰金表壳与链带,不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镜,银色表盘上有8个镀铑夜光小时刻度,一个阿拉伯数字,9时位置设有小秒针,4时30分位置设有日期显示,3时位置30分钟累计表盘,6时位置12小时累计表盘,玫瑰金色指针,时针与分针经长效夜光处理。配备专为浪琴表开发与生产的L688导柱轮机芯,以尖端技术使得品牌此项卓越制表传统在21世纪得以传承长青。透过透明蓝宝石水晶表背可观赏机芯的精妙运作。搭配精钢玫瑰金链带配以折叠安全表扣。防水功能达30 米或3个大气压力。

(图一: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计时秒表)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精钢计时秒表型号:L2.753.4.53.3              新品未定价

浪琴表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的灵感源于品牌悠久精纯制表传统的创始发祥之地。流利的线条及独立于表壳的表耳赋予这些新品一种经典与现代设计之间的绝妙平衡。此款计时秒表配备专为浪琴表开发与生产的L688导柱轮机芯,表壳直径为39毫米,精钢款式,黑色表盘。

(图二: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精钢计时秒表)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精钢计时秒表型号:L2.753.4.53.3              新品未定价

浪琴表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的灵感源于品牌悠久精纯制表传统的创始发祥之地。流利的线条及独立于表壳的表耳赋予这些新品一种经典与现代设计之间的绝妙平衡。此款计时秒表配备专为浪琴表开发与生产的L688导柱轮机芯,表壳直径为39毫米,精钢款式,黑色表盘。

(图三: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精钢计时秒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马术 浪琴表 大师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